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黑月光拿稳BE剧本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0 17:55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一个的时候,是很明显的,是隐藏不住的,或许你没有看出来他有多爱你,但是身边的人都能看得出他是真心对待你。

有人说,养成一个习惯只用28天,而改掉一个习惯可能就需要一辈子,所以,在感情里,改变比学习更困难。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你做出改变,甚至根据你的要求,变成你喜欢的样子。那么,你就别再猜来猜去了,这样的男人,心里只有你,也是真心的爱着你。

1、他的性格的改变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当两个人有争执的时候,他通常会这样说:“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但是,如果他真的爱上了一个女人,他就会在不知不觉之间,将自己的性格改得面目全非,直到有一天自己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了。

黑月光拿稳BE剧本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为了爱她,即使男人从前是一只刺猬,他也愿意为了她而拔掉自己身上的刺,因为男人怕自己的刺会扎到她,拔刺的时候,他的心自然也是痛的,但是想到没有刺的他可以好好拥抱她,就会由衷地感叹,一切都是值得的。

2、他的兴趣的改变

男人的兴趣爱好大多与女人都不同,一个人的时候,他是自由的,时间也是自由的,他想如何挥霍全看他的心情。但是有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他的生活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她不想他打游戏,他就真的不打了,甘心情愿陪着她一起追剧;她喜欢逛街、看电影、喝咖啡,他也都愿意陪着她一起做。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这些已经成为他兴趣爱好的一部分了。他比她更加知道,哪家商场的折扣低,电影票便宜,咖啡更好喝。受一个人影响,都是潜移默化的,自己变了,自己也不知道。他的爱,她却真实地感受到了。

3、他的口味的改变

从前的他,无辣不欢,但是她却排斥辣,简直是一点也吃不得,于是,他的口味就随着她一起变化了,喜欢吃甜点,喜欢吃冰淇淋,甚至喜欢起各种香水的味道来;对她挚爱的榴莲,从前他嗤之以鼻,如今竟然比她还会挑选榴莲了。她惊讶于他的改变,连他自己也惊讶。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男人一旦对你动了真情。从前的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也有现在的这一面。从前天不怕地不怕,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当遇上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之后,曾经的话都不做数了。只要有爱,就是美好的。只要她还在身边,自己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情感寄语:

两个人之所以选择在一起,是因为有爱。爱与不爱,男人心中是有数的,女人也是有感觉的。

爱情里,一旦男人爱上了你,就会死心塌地的爱着你,把你当成唯一,把你当成最重要的人,他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他会认真专一的对待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所以,女人遇到了能为你做出这3种“改变”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