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流行粤语歌曲夸克-宝丽金怀旧老歌珍藏无损音质网盘打包夸克

时间:2023-01-24 21:14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幸福的婚姻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

在婚姻中不幸的女人,如果因为各种原因离不了婚,又不得不继续维持眼前的生活时,心中的委屈和痛苦可想而知。

这时,内心的苦楚会压得自己喘不过气,迫切地想找到一个懂自己的并善于倾听的人,以调节自己的情绪,排解自己心里的苦。

如果不注意分寸,和异性走得太近的话,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更大的麻烦中。

有的女人喜欢找异性倾诉自己的心事,以为男人最懂自己老公是怎么想的,这样也许能找到更好的办法。

流行粤语歌曲下载-宝丽金怀旧老歌珍藏无损音质网盘打包下载

但是,人与人之间,并不存在感同身受这回事,通过你的诉说去理解(带了感情色彩有失偏颇),在此基础上提出的建议并不正确。

婚姻不幸的女人如果找到了善于倾听自己烦心事的异性,时间长了就会依赖上他,更会让自己产生不该有的想法,做出一些让自己更痛苦的事情。

所以说,婚姻不幸的女人,心里苦也不要和异性走太近,容易得不偿失。

习惯一个人的好、比深爱一个人更可怕。

婚姻不幸的女人,心中肯定苦闷,想找一个人倾诉是合情合理的,但倾诉的对象一定要谨慎选择。

异性对你的不幸,他可能会同情你的遭遇,但他并没有责任为你的遭遇买单。

和异性走太近,就会给你一种错觉,以为他才是最懂你的人,并对他诉说了全部秘密,就会对他产生依赖,最终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事情就不可掌控了。

习惯了异性对自己的好,回头再看自己不幸的婚姻,你只会更痛苦,更加想要逃离眼前的婚姻,可又没有选择的权利,否则你早就离婚了,那么,痛苦就会让你产生错觉,以为婚外的异性就是对的人。

然而,这不过是你习惯性的依赖,细心一点就会发现,你和异性走太近,不过是你一直在主动,而对方不过是配合你罢了。

一切不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或是对方有意的“逢场作戏”。

习惯一个人的好,你会发现它比深爱一个人更可怕,你会离不开,会产生依赖,想占有本不该属于你的人。

婚姻不幸的女人,容易遇到别有用心的异性。

老话说,男人最擅长的事情是,拉良家妇女下水,让风尘女子从良。

婚姻不幸的女人,很容易成为男人的狩猎对象,在男人看来,这样的女人最好征服,根本不用付出什么成本,只需要听她说话,陪她就行,还不用担心风险。

有家庭的女人,又离不了婚,过得再不幸的话,内心会非常“缺爱”,婚外的异性只需要付出一点情绪价值,女人就会动心。

一个迫切寻找温暖的女人,很大几率上会碰到别有用心的异性。

因为太过着急,根本不会理智思考,全凭着感觉走,看走眼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在这个速食的社会里,大家的时间都非常富贵,一个异性在你身上花费时间,首先你得看自己的斤两,何况你还是婚姻不幸的女人,他贪图的又是什么,答案就会呼之欲出。

婚姻不幸,更应该懂得保持理智,和异性保持距离,是对自己负责,也是远离是非的途径。

婚姻不幸,指望别的男人“救”你,不如自救。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不幸,总幻想着能有英雄来救自己脱离苦海,把目光放在接近自己的异性身上,想从中找出向自己伸出援手的男人。

指望男人解救自己,心里就会无限放大对方的好,就会变得盲目,看不清男人对自己的心,只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很容易选错人。

在婚姻不幸,很多时候是害怕改变,害怕承担改变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和风险,只想依赖别人,习惯了眼前的生活方式。

与其指望别的男人救你,不如学会自救。

离不开眼前的困状,关键原因是懒,懒得去改变,懂得去经营自己,懂得去学会独立……

依赖别人给自己幸福,不如把幸福的能力掌握在自己手里。

因为当你在婚姻中完全依赖一个人时,当婚姻不幸时,对你的打击也是成倍的,苦的还是自己。

婚姻越是不幸,越要学会自救,懂得经营好自己,去改变眼前的状态。

如果婚姻不幸已经成为事实,在无力改变的时候,首先就是要经营好自己,因为笑着笑着阳光就来了。

婚姻不幸时,别和异性走得太近,以免迷惑了自己,让自己一错再错。因为人与人之间距离产生美,如果失去了距离,你就会发现它有时会成为一场灾难的开始。

在婚姻中,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单身的能力,能够独立自主,可以适当依靠男人一下,同时也可以一个人生活。

有了单身的能力,在遭受婚姻不幸时,才能遵从内心的选择,不用被动的妥协,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