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成化十四年》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14 13:4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说,婚姻其实跟谁过不是过。对于这样说话的人,其实根本没有真正体验过婚姻,其实婚姻选择和谁在一起真的不一样。

要知道,人和人是不同的,好的另一半,是可以减少人生的一半疾苦的。

有的人结婚,就像步入了牢笼,自己心里有多苦只有自己知道。有的人结婚,就像找到了幸福的港湾,活出了自己。

所以说,选择伴侣,就是选择人生另一半幸福。男人是分等级的,你嫁的是第几等?

第一等级,能够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成化十四年》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下载地址

在这个世界上,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而你选择什么样的伴侣,就决定了你过什么样的生活。

有的男人,他真的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遇到这样的人大概就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有人说,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才遇到了你,遇到真正对的人,大概就是什么事情都不用你操心,他就会安排好一切,你只要做自己就好。

这样的男人,不但会宠你入骨,反而会让你更好的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

遇到第一等级的男人,他就会和你一起进步,不断地提升自己来带给你更多的幸福。

但并不是谁都可以遇到这样的人,大概只有足够幸运,才会遇到,可遇不可求,这简直就是人生的理想型。

第二等级,能够理解你,并且主动承担

对于大部分女人来说,可能她们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自己能够遇到多么完美的男人,就想着可以遇到一个懂自己,有责任心的人。

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至少以后不会委屈。

一个男人能够主动承担生活的责任,能够愿意付出,会懂得理解你的不易,其实就已经很幸运了。

因为不是谁,都可以足够幸运遇到这样的人,在这个世界上说爱你的人很多,但是能够真正为你付出,做到的人很少。

能够和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在一起,虽然说没有理想中那么完美,但至少也不会差,彼此相互扶持,彼此理解,相互体谅,生活还是挺和谐幸福的,可能这就是一种幸福。

第三等级,搭伙过日子,但偶尔也会帮你一把

现实生活中,会有这样一类男人,可能你们在一起就是一种相互选择,没有过多的激情,更多的是因为现实,不得不走到一起。

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更多的是搭伙过日子,有个人可以陪伴。

对于这样的人,你不能要求太多,他也做不到那么完美,可能只是在真正需要帮忙的时候,他会伸手帮一把,总比一个人承担要好。

不得不说,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生活,没有过多的幸福,有的只是一个搭伙过日子的人。

其实,生活的本质,本来就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大多数人其实都是不愿意去付出的,更多的是考虑自己,自己没有多大能力,但也会顾及到家庭。

一个男人愿意跟你搭伙过日子,自然也会偶尔的分担,在你孤独无助的时候,能够让你感受到一丝温暖。

第四等级,真正的搭伙过日子,互不干涉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跟不同的人在一起,感受到的生活是不一样的。而婚姻更是如此,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一种人生。

大多数人生,在没办法选择的时候,就只能将就,面对现实了。

那有的人,不得不选择一个彼此没有爱的人生活,彼此互不干涉,没有激情,更多的是找了一个一起过日子的人。

彼此在一起,互相履行着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除此之外不会有过多的交集,没有期望,也没有失望。

不得不说,大部分的人生活就是这种状态,自己没有能力,只能找一个人来相互扶持的过日子。

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纯粹就是多了一个伴,不会有太多的情感在里面,这时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多大的委屈只能自己咽。

总结:

人生在选择伴侣这件事上,是一个很慎重的选择。因为你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生活是一辈子的,无论怎样,都要慎重考虑,不要轻易做决定,不然毁掉的是整个人生。

所以,嫁人也是分等级的,希望你们都可以嫁到那个真正想要嫁的人,幸福的生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