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遇上一个假霸总》广播剧(完结)资源合集MP3音频百度网盘免费夸克

时间:2023-01-15 13:29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在爱情来临的时候,都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只顾着和自己心爱的人约会,忙着憧憬两个人的未来。

由于荷尔蒙的作用,在相爱的人眼里,看到的对方是一个几乎完美的人,对方的优点是优点,有时缺点在相爱的人眼里也变成了优点。

随着时间的变化和荷尔蒙的消退,等到激情褪去,回到实实在在的现实中,缺点似乎就暴露无遗,有时甚至还会影响两个人的生活。

在没结婚的时候,女人总是在想,小样的,先让你蹦哒几天,等结婚之后看完我怎么收拾你!谁知道结婚前男人的那些毛病,结婚之后任你怎么劝说,怎么帮他纠正,男人依然我行我素,并没有半点要改的意思,有时还会变本加厉,比结婚前更严重了。

《遇上一个假霸总》广播剧(完结)资源合集MP3音频百度云网盘免费下载

因为人的所有习惯不是一天形成的,都是长时间的行为习惯,有的甚至是从小就行成的,所以很难改变。

芮芮和男友相处已经两年了,两个人的感情还是挺好的,就是男友有个坏毛病,喜欢打麻将,打起麻将来不管不顾。

比如说,本来两个人商量好去逛街,只要有人叫他说三缺一,那舍弃的肯定是芮芮,选择的是打麻将。

因为男友爱打麻将,芮芮也很苦恼,也想让男友戒掉,两个人也因为此事争吵过,最后还是没有什么结果。

芮芮和所有女人一样,在心里暗暗发誓,现在先让你玩,等结婚以后的,看我怎么收拾你。

谁知道结婚之后,老公更无所顾忌了,有时打麻将打到深夜才回家,两个人每次为此都吵架,也没什么改观,后来更严重了,有时不上班请假去打麻将,芮芮很生气,便不管他了。

有一次打麻将输得自己没钱了,管芮芮的婆婆借钱,婆婆和她聊天无意中说漏了嘴,芮芮才知道。

虽然芮芮不会打麻将,也不太理解打麻将人的心理。为什么对此如此着迷,甚至忘了吃饭,也可以不睡觉。在她看来,打麻将的人都是有点不务正业的人。

她其实对他也没想管得那么严厉,就是希望老公能把打麻将当做一种爱好,不要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且两个人也老大不小,该要个孩子了,可是看看老公现在这样,都说玩物丧志,一点都没错,对生活没有任何规划,工作也是没有任何上进心,日子得过且过。

芮芮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如果老公再这样下去,就真的不想过下去了。可是爱打麻将的人会有所改变吗,不会,所以注定这就会以悲剧收场。

在恋爱中,发现另一半有什么原则性的缺点,一定不要指望他能在婚后变好,改正的几率太小,因为婚前两个人还没领证,在心里上还不完全是他的人,他在心里还留有一丝顾虑,等到结婚了,无论在法律上,还是在心理上,都无所顾忌,所以行为就会更加放肆,有时会想一下你的感受,有时甚至想都不会想。

所以在恋爱时发现另一方,让人接受不了的行为,一定要尝试着帮他改掉,如果对方不配合或者不想改,那真的就要好好考虑考虑了,不要想把问题带到婚后,婚前都办不到的事情,婚后更不可能。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两个人的时候,所有的行为都要考虑一下对方,因为所有的尊重,体谅,包容,理解都是建立在互相的基础上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