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王子病的春天》全集非天夜翔原著MP3音频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7 13:5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并不是觉得作为女儿的不应该承担父母的养老责任,相反我觉得儿子和女儿都是一样的,都是应该要为父母养老的,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女儿嫁出去就是泼出去的水,所以我才会承担父母的养老,说服老公和我一起承担,但是在知道父母有着这样的想法,做出这样事情之后,我决定将父母赶出我家,因为我寒心。

01

我家有两个孩子,我和弟弟,父母是比较偏心眼的,重男轻女,对弟弟比我好上许多,我一直觉得是因为弟弟小,所以获得更多的疼爱,而我作为姐姐的也应该多疼爱弟弟,并没有想到所谓的重男轻女。后来我们都长大了,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也有了属于我们的家庭,我们都到外面打拼,日子都是越过越好。

随着我们的长大,父母的年纪就越来越大,已经到了需要有人陪伴和照顾的年纪,这个时候弟弟找到我,和我商量父母的养老问题,他希望我和他一起承担,说是半年半年的轮流,我没有考虑太多,我觉得我为人女儿的自然要负责,所以就答应了。

广播剧《王子病的春天》全集非天夜翔原著MP3音频百度云网盘下载

02

等我回家和老公商量,老公刚开始是不情愿的,他觉得养老应该是做儿子的责任,但是我使用浑身解数说服了老公,最后老公勉强同意了。这没有多久父母就到了我家和我们一起生活。刚开始大家都客客气气的,还算和谐,但是时间长了之后免不了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也会有着争吵,我们作为小辈的自然会多忍让一些,老公虽然不情不愿,但是也是做得不错的。

但是我的父母却不觉得如此,他们觉得我们做得都不够好,他们有着更多更高的要求,我们在力所能及地都满足他们,但是这就加大了我们生活压力。好不容易半年时间过去了,准备要到弟弟家住的时候,弟弟却说他在外地出差,要两个月之后才回来,说弟媳一个人照顾不来,让我多照顾老人两个月,我只好应下了。

03

但是这两个月又两个月,弟弟总有理由不将老人接过去,我也没有办法,即使老公很多怨言,我也就做着两边工作,忍者,却在一天意外听到父母的谈话,父亲背着母亲将百万存款都给了弟弟,说是弟弟急用,以后都是要给到儿子的,现在给了也安心,省的以后女儿知道这个钱的事情想要分一杯羹。

母亲听了之后觉得不妥,还是觉得要有钱在身上才安心,而且也在考虑是否要给女儿一些钱,父亲听了就不高兴了,说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根本就没有资格分他们的财产,母亲听着父亲的话也觉得有理。这个时候我进去他们的房间,他们表现的有点尴尬,但是父亲还是直接说了,他说我都听到了,就是这样女儿没有资格分财产,让我听过就算了。

我听完之后就说可以,我不是要图老人的钱,我自己的日子也能够过好,但是这话如此说出来就让人寒心,既然父母觉得所有的东西都要给儿子,那么这养老就儿子来吧,我让父母明天就搬出我家,省的我们之间夫妻感情出问题。

结语

有着一些父母重男轻女,特别偏心,觉得女儿是泼出去的水,只有要求,却从来不会给予,觉作为女儿的付出是正常的,就有着一些要求,只是让女儿付出,只是会向却索取,然后将自己的所有都给到儿子,觉得女儿没有资格获得他们的财产。这样做真的会让人寒心,只会让女儿不愿意为老人付出而已。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