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落不下》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8 22:1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在人是越来越不愿意步入婚姻的殿堂了。这一方面是证明女性的思想在转变,另外一方面则是女性的地位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由于现在的婚姻关系越来越不够稳定,很多女性担心万一婚姻保不住,那么她又该怎么办?因此,在结婚前就会先想好财产问题。

尤其是离婚男女,本身感情就已经没有了,当面对财产的时候都会争的面红耳赤。但是婚姻当中究竟哪些财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哪些不是,法律早就已经帮我们划分好了。《民法典》与过去的《婚姻法》在财产这方面有区别,但是区别并不是太大。《民法典》中比《婚姻法》多了两点,一个是劳务报酬,还有一个就是投资收益。其他的都没怎么变。

广播剧《落不下》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第一类:劳务报酬

相信有不少人都在想什么是劳务报酬。这劳务报酬不仅仅包含了工资,还包含了在婚姻期间所有的劳动所得。另外,如果是公司以类似实物、奖金等之类的发放的劳动所得,那也是夫妻的共同财产。

不仅如此,如果每个月除了在公司上班外,利用其他时间进行的兼职获得的报酬也算是劳务报酬,也是夫妻间共同的财产。如果是灵活就业者,就算没有签订劳务合同,但是因此获得的收入,也算是夫妻共有。例如做咨询、写作等获得的报酬都是劳务报酬。也就是说通过劳动所得的收入都是夫妻间的共同财产。

第二类:投资收益

这是指夫妻双方或者是其中一方在婚姻的续存期间投资所得的收益。例如买期货、卖房等产生的收益。不过,这个投资收益有的时候也是要分情况看待的。假如夫妻中的一方在婚前投资的某种理财产品,婚后没有进行任何其他操作。法院一般认为婚后的收益是因为市场波动产生的收益,不是婚后通过劳动或者是花费了时间所得,这就不算。

另外一种情况,假如是夫妻其中一方在婚前投资的,婚后又继续进行操作,这算是夫妻共同拥有。因为这到底是婚后还是婚前的都已经分不清了,没有办法获得具体的区分。这也是夫妻财产。当然了在实际离婚的时候,股票中的资金要如何分割,双方要先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功的话,那么法院也会根据股票在买入以及收益等时间方面做出考量后再进行判决。

第三类:继承的财产分配

另外,关于遗嘱类的分配问题。如果是夫妻一方的长辈在临死前已经签订了遗嘱,并且表示了指定的继承人,那么这不能作为夫妻间的共同财产,只能由指定继承人继承。如果夫妻一方的长辈没有指定继承人,那么这遗产在婚姻的续存期间就是夫妻间的共同财产。

其实从这里也能看出来,遗嘱是一种十分有效的传承办法。不管是不是在夫妻婚姻关系内,以遗嘱订立者的意愿为主。如果是赠与的情况也是一样的,在赠与之前可以与对方签订赠与协议,强调具体赠与人的姓名,那么这部分就不是夫妻共同财产。

《民法典》中对于夫妻之间的财产分配问题都做了比较详细的阐述。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购买一本回家看看。结婚不是谈恋爱,一定要格外的慎重。同时,自己的财产要看好,夫妻之间多些坦诚,不要为了金钱夫妻离心。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