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纯爱广播剧《土匪攻略》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9 12:51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辈子,不管碰到谁,你都是应该泛起在你生命中的那个人,有理由,有使命。这个人肯定会教你一些东西,这不是无意偶然的。

没有理由泛起,没有理由相遇,所有的到来都是你人生的必经之路。

遇见爱情是你的福气;迎接伤害是你的命运。

未来早晚会来,过去早晚会过去。

纯爱广播剧《土匪攻略》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云网盘下载

经历,成长一段时间,碰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你人生的意义。

对你好的人实在是来暖身的。

对你好的人,他们给你爱的触感;

那些对你好的人给了你内心的暖和。

是那个对你好的人,让你在冷的时候觉得冷;对你好的人,让你在有事发生时不慌张;是那个对你好的人,让你在低谷时也能保持自信。

对你好的人实在是来消磨你的时间的。

他们实践并告诉你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勇气,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善良。

它们让你的内心布满阳光,让你未来的路变得平坦,让你在孤傲的时候绝不犹豫。

对你好的人大多是爱你的人。他们为你付出,无怨无悔,珍惜你,不求回报。

由于他们,所有匡助过我们、支持过我们、陪伴过我们的人,都有了善良、懂事、真诚的自己。

对你好的人是你生命中的日月星辰。陪伴你渡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的人,才是真正能暖和你的人!

伤害你的人实在是来制造你的。

人如何才能过得顺遂?

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人,珍惜你的人,忽视你的人。

有些人,他们给你带来痛苦和委屈。

假如我们沉溺于怨恨和求全,我们将永远无法自拔。我越来越不自信,甚至伤害自己。

伤害实在有两面性。假如你跌倒了,爬不起来,你就永远不会康复。假如你从中站起来,你就会重生。

曾国藩说:

而正人尽力而为,不计命运,而命运在人事。

不管这个世界如何对待你,不管是晴天仍是雨天,我们都要学会乐观面临!你如何对待这个世界,世界就会回馈你。

伤害可以摧毁一个人,造就一个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