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全集下载

时间:2021-09-18 19:13   作者:俞朝   阅读: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是王家老二王大爷王锦.州和混血小宝贝彦容的故事,《彼得潘与辛德瑞拉》(王家老三.王超.生和谢竹星)以及《骑士的情书》(王家老大.王齐.齐哈尔和方士清)是同一作者的同系列小说组成了王家“1 1 0”组合。《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由晋江文学城 徐徐图之原著猫耳FM出品,猫耳方糖工作室制作,全一季(共14集)。2020年2月22日起更新,前两集免费收听,第三集开始每集10钻,已完结。(文末有资源

王锦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走在大街上捡了个好看的老婆,最倒霉的是自己的兄弟变成了老丈人。这部广播剧节奏挺快的,第一集王锦就叫上了岳父,第二集就开始恋爱了(虽然两个人开始都不是真心的恋爱),但是广播剧节奏太快就容易听不太懂,建议先看小说再听广播剧。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全集下载

混血少年彦容因一场意外沦为孤儿,被领养后来到中国,机缘巧合之下与养父的朋友王锦相识相爱,有了一段从不美好到美好的恋情,然而巨大的年龄差距也使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未知的波折与荆棘。 很甜的文,受的性格很直率,爱就爱了,攻比较内敛,想的也比较多,所以文才会有纠结点出现。

可甜可盐的彦容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很在意王锦喜不喜欢自己、喜欢多少、有没有自己那么喜欢,彦容想快点长大,想快点能跟王锦比肩;王锦更多考虑的是未来,彦容还小,他愿意陪他疯一场梦一场,但是他又害怕因为自己,而让彦容失去跟同龄人在一起的机会。他害怕彦容长大,因为他长大了,自己就老了...

这是王家二哥的故事,当时看《彼得潘》的时候,就有彦容的客串(同样的,这部也有王超王齐等人的客串),就觉得这个人很天真可爱,然后就跑来看这篇。最后,是彦容的勇敢让两人有了一起走下去的勇气。“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策划:紫月玥 、好多希
编剧:不二 导演:好多希 后期:好多白
监制:橘子、酸味儿豆小沙
原创配乐:常宏 海报画师:toi
海报设计:埋 题字:鱼干 录音:杨红强
配音组
王锦:杨东旭 彦容:李兰陵
梁玺:正经太郎 柏图:粽子
其他角色:常蓉珊 面条 姜英俊
星辰 朝阳 袖子 声娱文化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广播剧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