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江湖遍地是奇葩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L广播剧

时间:2021-06-04 14:26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晋江文学城语笑阑原著,猫耳FM、冠声文化联合出品,广播剧《江湖遍地是奇葩》,猫耳FM独家播出。广播剧保持了原著的欢脱风,剧情也没有魔改,配音演员们整体都很在线,抓住了原著各个人物的精髓,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细节都刻画的很清晰,即使没有看过原著也不用担心。“这是一个奇葩的江湖,这里生活不易,全凭演技!”

《江湖遍地是奇葩》配音组

沈千凌:斑马
秦少宇:三石
宝豆:张振
主持人:张宸
沈千枫:凌振赫
沈千谦:煎蛋饼
沈夫人:李金艳
沈庄主:李宇峰
赵 五:小五
其他配音演员:
王哲 浩天 张小豆 关云月 乔振
张家辉 姜秋再 梓晨 董雅瑾

江湖遍地是奇葩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L广播剧

《江湖遍地是奇葩》内容简介

受因为一个意外穿成了江湖上有名的日月山庄小少爷,因为脸好(翩翩佳公子),每次出门在外都全民追捧,受烦的很就说失忆了。

攻是受的未婚夫,在知道受失忆了之后就告诉受,他俩之前有多么的恩爱。受后来发现他俩还有其他的身份,结婚也是各有目的的,后来攻带着受解毒,两人慢慢的从不喜欢,到互相喜欢。

这部作品继承了语笑阑珊的一贯风格,幽默欢脱,情节有意思的很,攻受一路轻松打怪升级最后夫妻双双把家还,有一种大型古风情景喜剧的赶脚,推荐推荐~

《江湖遍地是奇葩》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