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校园广播剧《我叫我同桌打你》全集无删减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9 15:56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方家里很穷,男方家里很殷实。

刚开始,女方怕这门好亲事成不了,连照个婚纱照的要求都没敢提。

她说,她啥都不提,只想着能结了这门亲,以后能吃上白面,再也不吃窝头。

至于爱情,她说,爱情能值几个钱啊?一文不值!

后来,终于结亲了。她也一直小心翼翼的。她想,要在这个家立稳脚,必须得有个孩子傍身。

校园广播剧《我叫我同桌打你》全集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于是,她忍辱负重了一年多,终于有了孩子。从这个时候开始,她才觉得自己是这个家的主人了,特别扬眉吐气。

终于不用做家务了,终于能理直气壮地伸手跟男人要钱,更能硬气地帮衬娘家了。

她说,那是她最痛快的一年。婆婆因为有了大孙子,包揽了一切家务。即使被她骂两句,也默默忍了。

那段时间,她先后给了娘家十几万块钱。在她娘家那片特别有面子。

她男人虽然也一次次跟她吵,但是,但凡她提出离婚要带孩子走,她男人就怂了。

谁知道,他竟然敢背着她在外边找了别的女人,还有了孩子。

当她又一次以离婚威胁男人,要他拿两万块钱借给娘家时,男人竟然同意了。

不仅同意了,而且非离不可。

后来,她才知道男人在外面居然有了女人和孩子。

她当然不肯离了。于是,她便开始了每天撒泼,到处追着小三打的日子。还有就是像祥林嫂一样,到处跟人家哭诉,哭诉自己命苦,哭诉男人无情。

我虽然无比痛恨男人的出轨,但是,对于这个女人,我更怒她的不争。

对于她的哭诉,我只想到了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在我看来,即使他老公不出轨,她们的婚姻也不会维持很长时间。哪个男人能一直忍受一个母老虎和无底洞呢?

十几万啊。谁挣得不是辛苦钱。更何况,他老公是挖矿的。多危险啊。简直是用命挣钱,居然都要一下子给别人。

如果回家能有个好脸色也就算了,竟然回家了还要面对她的颐指气使。

况且,维持夫妻感情的从来不是孩子,更不是条件,而是情感。

你嫁给一个男人,图的是条件。你留住一个男人,用的是孩子。从头到尾,你投入的从来不是情感,你又怎么会收到情感呢?

婚姻从来不是权衡利弊,一旦当你开始权衡利弊的时候,对方也早就开始权衡利弊了。于是,你们彼此较量,彼此不真诚,彼此为自己寻求后路。

最后,分崩离析。

你问我,你好好的婚姻,为什么就维持了两年。

我只想说,它从一开始就不是好的婚姻。好的婚姻,从来不是嫁给一个条件比自己好的男人。维持婚姻的也从来不是一个无辜的孩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