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择木而栖》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3-01-05 16:3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嘛,最擅长做的事情就是口是心非,明明心里爱着他,可就是不想主动去表达。当然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女人还是应该保持自己的矜持,这样对男人来说才有神秘感。

有时,男人并不能理解女人某句话背后的真正含义,所以,也许会错过一个好女人。其实在相处中,女人说的这4句话,很明显就是“口是心非”,当真你就太傻了!

1、你离我远一点

吵架的时候,女人可能会说,“你离我远一点”,其实,她心里并不是那么想的,她想的是你离她近一点,最好可以拥她入怀。女人总是嘴硬心软,嘴上说狠话的是她,但是,心里不舍和难过的也是她。

如果你因为她的话真的离她远一点,那么,你真的是有点笨笨的。女人总爱说反话,所以,她的话有时你需要反着去理解,这才是对的。

广播剧《择木而栖》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2、我们分手吧

女人说分手,十次有八次都是假的,她不过是某方面没有得到满足,所以才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你注意到她。很有可能,你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忽略了她的感受,所以她才会出此下策。如果说,一个女人真的想离开你了,那么,她会很安静地离开。

也许,走的时候还会轻轻地关上门。经常说分手的女人,其实并不想分手,真正相分手的人,通常是安静的、平静的、冷静的,因为主意已定,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3、我生气了,不想理你

女人是敏感而脆弱的,所以,有时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可能你还不明所以,不知道自己又哪里做错了。当她说:“我生气了,不想理你”,其实,她是希望你能够哄哄她,也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想给自己留点面子罢了。

男人和女人之间,感情的事本没有对错,谁先低头、谁先认错,有时并没有那么重要。如果男人因为要面子而伤害了自己的女人,那才是真的得不偿失呢。

4、我才不关心你呢

当然,稍微有一些感情经历的男人都知道,女人这么说一定是句谎话,其实,她心里是非常关心你的,而且,可能满满装的都是你,只不过不能明确地告诉你而已,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可能自己的脸还会红一下。

她是否关心你,其实你自己心里是知道的,对吗?那么,就不要太在意女人这么说了,只要明白她心里对你的情意如何就够了,对吗?

情感寄语:

男人总是认为,女人是一个奇怪的动物,总是摸不准看不透,不知道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其实,女人并没有那么复杂,当她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智商是很低的。

当女人和男人交往的时候,她常说的这几句话,都是口是心非的“谎话”,只有笨男人听不懂。她很想让你知道她对你的感情,但是,她还是希望你能够做感情里那个主动的人,如果能明白这一点,也许你就能够抓住自己的幸福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