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广播剧完结全集资源百度云下载

时间:2021-06-06 12:25   作者:爱推文的二哈   阅读:

一本甜甜的穿书文~情节不拖拉,写作风格也可,篇幅虽短,该有的啥都有~修仙穿书文,本文挺短的,节奏很快,文风逗趣,推荐。主线就是主角穿书拯救反派最后双双被彼此掰弯的故事。

制作组
制作人:华 棠、大 头
监 制:胖 虎@天气不错lol
制作团队:大鸽工作室@大鸽工作室
配音导演:阿步@阿步灬Albo
策划统筹:昕 晨@Dawn未至
编 剧:  子穆木@子穆木要回家种萝卜
后 期:良良木@良良木是也
海报排版:昕 晨@Dawn未至
字幕组:OCIR·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顾悬砚:瀚墨@瀚墨Locked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广播剧完结全集资源百度云下载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内容简介

攻是原作中的反派boss,读者受看完攻被正派主角打败的悲惨结局,留言说“要是能来个人拯救一下反派就好了”,于是系统送他去了攻黑化的节点,让他“如愿”去拯救攻。

受是个临近考试还在熬夜肝小说的大二学生,他读的小说里的反派真的很惨,然而睡前在评论区怜爱了一番反派后,他第二天就穿成了反派的师兄,被束缚在这个系统里,任务是阻止反派(攻)继续杀人。

攻真的是实惨本惨,他七岁被灭门,然后被师父养大,长大却发现抚养自己的恩师竟然是灭门仇人。黑化后的攻杀了师父,又去找当年参与灭门之人复仇,然后又是一波背叛,再加上原书情节里喜欢的人为自己而死,好家伙,黑化值满分的攻开始报复全世界,最后当然逃不过坏人定律,被主角给灭了。

好巧不巧,受刚穿过来就第一时间目睹了攻的作案现场,因此一开始攻接近受,只是为了方便杀了受。随着两人不的深入了解,受还是很对攻胃口的,再加上受迫于系统残酷的扣分制度,不得不时时紧盯着攻,生怕攻再乱杀人,两人自然就日久生情啦,最后受为了攻甘愿留在书中世界,可以说十分感人也十分伟大了~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广播剧地址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