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纯爱强强《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31 10:22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1、

按照惯例,每年过年,都是相亲高峰期。不少人会被家里安排,去见各种各样的相亲对象。

对那些工作环境比较简单,平常见到陌生人机会不多的年轻人而言,相亲,是一个很好的去接触更多同龄人,了解新鲜事物的好方式,也许,会遇到跟自己三观相合志趣相投的,人生步入新篇章。也许,相亲过程会很意外,出现太多猝不及防的事情。

今年情况特殊,很多人的相亲计划,都没有办法按照原定的来走。但这也并没有妨碍那些有想法的人,他们开始积极寻求各种线上相亲方式。

电话,微信,视频,都可以先聊起来。聊的合适,以后再见面也不迟,这样的经历,想起来也算值得铭记。

对很多人而言,虽然在相亲之前可能有过很多预期,但是相亲次数多了,也就只有一个最低要求了:只要能够聊得来,就可以相处试试,没准以后了解越来越多,就能发现更多共同点。

现代纯爱强强《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但是有时候,才发现这个最低要求也难以实现了。

因为遇到的相亲对象,有些想法可能很奇怪,好像跟自己完全不生活在一个星球上。

最近经常找我聊天的张涛,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用他的话说,“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发现被拒绝的理由,能有这么奇葩。”

张涛今年被安排了两场相亲,一场在年前,一场在年后。

年前的那场相亲,匆忙见了面之后,两个人就没有再联系。所以张涛父母非常着急,把大部分希望都放到了年后的这场相亲上。

张涛已经31岁了,之前谈过两场不咸不淡的恋爱,但都没有修成正果。他在一个三线城市上班,工作还算稳定,平常工作也不是特别忙。

这个年纪,再不赶紧谈恋爱结婚,眼看着就要被同龄人落下了,他的父母这两年把相亲当成大事,各种张罗。

张涛的相亲对象筱凝,应该也面临跟自己一样的情况,父母各种帮忙张罗相亲琐事。

张涛原本觉得,目前没有办法见面,以后假期再见吧。但是没想到,筱凝却提出了一个好想法,她说,“不妨我们先打电话聊一聊,如果彼此觉得合适的话,我们就可以视频聊天,如果能够慢慢建立起感情,我们就可以直接牵手确定关系。”

这个提议挺好,于是两个人便约定了一个时间打电话。

张涛作为男士,当然要主动打电话给人家姑娘,当天张涛还有点小激动,一想到对面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姑娘,没准以后可能跟自己有无限可能,心里边难免有点激动和紧张,张涛还特意给自己准备了一张稿纸,记录要点。

2、

没想到事与愿违。

张涛打通电话,开口说了一句话之后,对方的态度却明显变得特别冷淡。

原本张涛准备了好多问题,包括跟她互相聊一聊工作,聊一下爱好,但是没聊几句,人家就找个理由着急挂掉了电话。

张涛一时摸不着头脑,看了一下通话记录,还不到一分钟。

太多的挫败感涌过来,同时,心里边也有很多问号:自己中规中矩,并没有提什么冒犯的问题,而且自己还打了草稿,把要聊的东西都写了下来,反复斟酌,生怕自己说错了话,没成想,这么快就结束了?而且很显然,接下来视频见面的机会,没有了。

撮合两个人的大姐,私下里跟张涛说,“人家姑娘决定了,不跟你视频了,就这样算了吧,以后姐再给你介绍更好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