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广播剧《家族联姻计划》全二期无删减版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31 22:10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也许,世界上最伤人的分手,就是对方说:我们分歧适。

由于,无论你过去为他付出了多少,为他做了多少,他都用“分歧适”这句话,把你所有的夸姣抹去,掩盖。

所以,假如你爱一个人,想以后无怨无悔,那就离他远点。

给他若即若离的感觉,然后耐心等待,等待:直到有一天,他拿出真心,用力回应你的爱,这样他才能表现出你深深的爱,让他永远不再离开你。

由于无论你对一个人有多好,他都会习惯的。

你会发现,你付出的越多,到最后,他会把你所有的好东西都当成理所当然。你原本想拿回那份爱作为回报,但是由于你的深爱,你不惜一切代价让对方看不起你。

高能广播剧《家族联姻计划》全二期未删减版网盘资源下载

假如你再深爱一个人,你也一定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有一句话,那就是感情是最卑鄙的,但人的内心是最酷的。

嗯,人们老是不珍惜轻易得到的东西,而是渴想难以追求的东西。

所以,假如你爱一个人,越是深爱他,就越应该“阔别他”。

-02-

在《红楼梦》中,曹雪芹写给大观园里姑娘们的结局,没有一个是完美的。要么香消玉殒,要么古佛挂灯,要么被强盗掳走,要么活在尘埃里...

活得潇洒的反而是罗敷有夫。

只是由于“女人”都知道,只有得到男人的保护,她们才能安全地糊口。然而,所有的女孩都有一颗贞洁的女郎心和自己的执着,面临现实,这些“执着”根本无法保护自己。

爱情也是。

爱一个人,假如你表现出女郎般的心,浪漫无边,懂事听话,不计后果,不计成败,就像琼瑶小说里的那个女人,抱着那颗相依为命的心,听着对方那句“山穷水尽,天地合一,他们却敢和你说再见”的誓言。

那么,在很大程度上,你会输得很惨。

就由于男人的真爱很骨感。

你越深爱他,你越为他付出太多,他越看不上你,越不把你当回事。

也就是说,得到你的爱太轻易也太廉价了。假如他什么都不给,就会等闲关门,等闲把你打倒。你指望他怎么珍惜你?

所以,再爱一个人,离他远一点,不要让他等闲得到你,给他一些考验,给他一些时间,了解对方,了解对方,好好了解对方,在你们三观一致,性情彻底了解之后,再谈“深爱”。

-03-

在《为什么》中,深爱着。

然而,由于他父亲的事故,他伊美卷入其中。赵默笙去了美国后,他完全失去了联系。

多年后,她回到中国,与何保持着间隔关系。这种情绪让贺吃了不少苦头。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即使他不知道过去的真相,仍旧曲解了赵默笙,他仍旧忍不住追她。

后来,甚至在得知莫生在国外结婚离婚的动静后,溘然害怕再次失去她,便想尽快幸福地把她娶回家。

两个人之间,就像是一场游戏,当贺说那句话的时候:我输了。

在他心里,他已经知道,这一生离不开他的手掌。

简爱曾经说过一段话:

爱情是一场游戏,我们必需始终保持同等和彼此同等,这样我们才能长久地依靠对方。由于太强的对手是无聊的,太弱的对手是无聊的。

感情,假如你抓得太紧,老是想让对方知道你有多爱他,那么在他明白你的想法主意之后,他会给你嚣张的气势,由于他已经捉住了你最重要的东西。

所以,爱一个人,先学会保持好间隔,这样才能让他主动靠近你,主动来找你。

-04-

爱一个人实在就像远远地看着树上的苹果。假如你看它,它是红色的,圆圆的,非常漂亮,但是走在树下,当你被击中时,它会让你感到痛苦悲伤。但是当你捡起来仔细看的时候,可能是被砸碎了,也可能是咬一口就会发现里面有虫子。

所以,远方,最美。

听着,都认不出来了。

爱一个人也是如斯。越是不确定一个人是否对你动用了真情,越是要阔别他,不要让他看到你的内心。

要知道,恋爱中的一见钟情多半意味着颜值符合你内心的尺度,而恋爱中的灵魂伴侣多半意味着对方是带着目的想要接近你。

两个人,只有彼此表现出50%的爱,才能过上夸姣的糊口。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一起经历良多事情,互相看透:女人可以对男人说:我知道你不轻易;男人可以对女人说:无论怎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不要让对方伤害你。假如你得了伤寒,你会克服伤疤,健忘痛苦悲伤。

假如看不到伴侣深深的爱,就远远地离开。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