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校园纯爱《青柠知夏》广播剧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by笨蛋小柒爷

时间:2021-06-13 13:49   作者:清水   阅读:
制作组
作者:笨蛋小柒爷
策编导:沐柒月
后期:青衣良人
画师:栗子
题字:穹九
美工:白寄云
配音组
宁檬:言倦【凌霄剧团】@CV言倦
夏钦、报幕:声塑@_声塑_
李白:西木墨衍@西木墨衍
季洛枫:暖渡【水岸聆音】@暖渡
萧沐:昆仑【净这个广播剧社】@昆仑仑
宁妈妈、女生:可乐迪迪【飞鸿配音组】
宁屈冲:刀田一乂月

校园纯爱《青柠知夏》广播剧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by笨蛋小柒爷

《青柠知夏》内容简介

活泼少女宁朵朵转学到Q市的明堂中学。入学第一天,因为对学校环境不熟误闯男厕,意外撞见校草学霸夏之阳在独自哭泣,被夏之阳要挟。祸不单行,宁朵朵又因误会和校篮球队队长,也是校草级人物的甄青发生过节,竟相约以篮球决战。一下招惹两个风云人物,使宁朵朵成为校园新闻头条,被同学们指指点点。

由于明堂中学的教学进度比以前的学校慢,宁朵朵在季考中考出数学、化学第一名的成绩,化身学霸。宁朵朵决心努力学习和练球,争取成绩和决战双丰收。与甄青决战之时,宁朵朵以准头极高的投篮艳压全场。气急败坏的甄青强攻,不想与宁朵朵双双摔倒在地,并亲到了宁朵朵的脸。尴尬和抱歉使甄青发挥失常,宁朵朵最终取得了胜利。反而由此与甄青成了朋友。因此遭到篮球女队队长方茗的刻意针对,与甄青的绯闻也更加离谱。

逐渐加快的教学进度导致宁朵朵成绩下滑,不得已威胁夏之阳为她补课。却无意中撞见夏之阳和养母气氛古怪地交谈,对夏之阳产生了好奇,从而得知夏之阳复杂的身世。夏之阳拿了养父母的钱想给亲生母亲治病,却被误会,还为此进了警局。宁朵朵、甄青以及多次帮助他们的女装少年拉奇雅(薛芝芝)等人知道真相,决定帮助夏之阳。大家得知Q市正在举办原创音乐大赛,奖金是三十万,决定组建乐队,力争奖金。乐队的名字,也取自四个人的名字——“青柠之夏”。

《青柠知夏》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