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狼行成双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已完结)

时间:2023-02-06 21:0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莎士比亚说:爱情里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甄嬛传》里的皇后,害死了皇帝最爱的女人,自己的亲姐姐,还伤害了皇帝无数的孩子,对皇帝仍然可以喊出“我是最爱你的人”。这种爱,真的是太可怕了。

很多现实中的人,也会打着“爱”的旗号,做着伤害别人的事情,把最爱的人弄得痛苦不堪,也会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你”。可是,把这份爱强加在对方的身上,对于对方而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比如说,对方喜欢梨,你塞给他再多的苹果,他都不会有满足感。相反,你手中没有梨,愿意选择放手,让他去追求属于他的梨,这才叫做幸福。

若是爱一个人,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用尽手段,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也会给自己和对方带来很大的痛苦。不如好好提升自己,让自己更优秀,早晚有一天,可以遇到那个和自己相守一生的人。

不管是看上对方的钱,还是对方的颜值,都不叫真爱,真爱是纯粹的,是感受到他的灵魂和自己有着同样的节奏,对方愿意接受你。若对方拒绝,就不要再强求了。

狼行成双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已完结)

粉丝鸣海在私信中讲述了他身边的一个女人,口口声声说爱他,可是所做的事情,让他的人生万劫不复。

英俊多金男,遇到疯狂追求者。

鸣海家里很有钱,在这个小城市也混得有些名气,他有一大帮子的朋友,里面有一个女人叫做春娇。春娇一直都表现出对他有好感的样子,可以说明里暗里都在追求他。

但是这个女人,特别势力,而且刁蛮任性,不是鸣海喜欢的那种女孩,对她有过明确的拒绝,告诉她两个人只能做朋友,不能再有进一步的发展。可是春娇表面上答应了他,可是私下里仍然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求。

有一次在一起吃饭,鸣海喝的比较醉,春娇带他开了房,两个人发生了关系。第二天醒来之后,春娇就娇滴滴地说:“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你只能对我一个人好,我也会学着做一个乖女孩,咱们一起好好过日子好不好?”

鸣海家里有钱但是他不是一个执绔子弟,觉得自己闯的祸就要负责任,万般无奈之下,同意和她交往一段时间看看。两个人交往了没有三个月,春娇就说自己怀孕了,要把结婚的事情提上日程。

鸣海一直很被动,也只能按照春娇说的去做,两家人坐在一起,春娇的母亲张嘴就要60万的彩礼。她说:“你们家在这个地方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给少了你们的面子上都说不过去。”

鸣海的父母都是在商海叱咤风云的人物,一看就知道春娇和她的母亲是什么样的人,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只是同意给春娇一笔钱,让她把孩子打掉,然后就和她再也没有瓜葛。

两个人有很长时间没有见面,春娇一直在联系鸣海,但是鸣海就像是消失了一样,不愿意再露面。又过了很长时间,春娇在鸣海一个很好的朋友那里,要到了鸣海的新电话号码。春娇打通电话之后,她母亲一把把电话抢过去,对鸣海说:“来提亲吧,孩子生下了,60万彩礼我不要了”。

鸣海说:“阿姨,我已婚。”春娇听到这话,大声吼道:“我为了你生孩子,忍受那么多痛苦,我那么爱你,你转头却和别人结婚,你可真是薄情寡义啊!你不仁,也不要怪我不义,我让你一家都不得安宁!”

春娇说到做到,大肆渲染鸣海“抛妻弃子”这件事情,还接受了一些调解类节目的采访,把自己说的楚楚可怜,把鸣海说的十恶不赦。

鸣海的妻子不明就里,接受不了别人的指指点点,一气之下回了娘家。本来都怀了身孕,神思郁结,腹中胎儿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胎心不长,孩子最终没有保住,鸣海的妻子万念俱灰,一心一意要离婚。

鸣海是真的爱现在的这个妻子,哀求着她不要离开,事情不是她想的那个样子。可是妻子说:“不管是因为什么犯了错,错了就要付出代价。我们两个人只能说是有缘无分,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友好地分手吧。”

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努力,鸣海才劝妻子再等一等,等他妥善处理好这件事情,再说离不离婚。可是春娇直接找到他的妻子,并且理直气壮地说:“我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我孩子是名正言顺的继承人,你只有一个结婚证,离了婚,你什么都不是。”

鸣海的妻子经不起这样的打击,也不愿意再沾染这些是是非非。她执意要离婚,鸣海痛不欲生。本以为把鸣海的现任妻子赶走了,鸣海就会爱她,可是鸣海只答应抚养孩子,死也不愿意娶春娇为妻。

春娇觉得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以死相逼,最终,鸣海的父母不愿意把这件事情闹大,于是逼迫鸣海娶了春娇,春娇进门之后,把自己打扮地像一个贵妇,招摇过市,整个人都是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她的母亲也搬进了鸣海的家,住进了大房子,也整天跟着炫耀。鸣海根本不理她们,不跟春娇同房,连看她一眼都不看。本来春娇以为自己是爱他,没想到在一起,他会用这样的方式羞辱自己。

春娇耐不住寂寞,整天出去鬼混,也不照顾孩子,没有多长时间就出轨了。被鸣海抓到了证据,然后打离婚官司,让她净身出户。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