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全集夸克

时间:2023-02-10 20:09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些女人的心理是扭曲的。

我家跟老家的邻居是不说话的。男人曾经是个老师,他妻子为他生了三个儿子,这样艰难的家庭,他妻子干活卖力气,是在村里出了名的。

男人在他们最小的儿子10岁那年,背叛了婚姻。他干开始瞒着妻子,后来妻子去学校找他,才知道男人早就跟那个女人在一起好几年了。

从那时候开始,女人性格就变了。她先是烧了很多家里的东西,连三个孩子的书本都烧了。之后,她开始每天跟男人吵架,每次吵架就开始骂人。如果男人敢还嘴,她就开始打骂孩子,完全地不顾孩子的承受能力。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全集下载

我爸是个热心肠,看到他们夫妻打架,最后遭殃的是孩子,就想把孩子抱走。我妈劝女人说:“跟孩子没关系,别折腾孩子。”

那时候我才9岁,但那个女人狰狞的面目,我现在还记得,她疯了一样跟我爸抢孩子,还说:“我就打孩子,我要让他后悔。这是他亲儿子,我不好过,他们全家都不能好过。”

我妈气急了,跟她说:“他也是你的儿子,他也是你的儿子,他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

后来,我们两家就不说话了。只要他们吵架,我爸就会关门关窗户。童年的记忆里,那个小哥哥哭喊的声音,至今清晰:“爸妈,你们别打了。妈,求你了,别打我了。”

我知道,这种男人背叛婚姻后,拿孩子出气的女人,有一些。但是,当这些话从背叛婚姻的男人嘴里说出来,我还是很难接受的。

她真的错的离谱,甚至于她这样的女人,不配做一个孩子的母亲。但是,作为那个伤害她的男人,难道你就完全无辜吗?

一个男人说起自己的妻子,他说她的妻子是个疯子,每次他们吵架,她不敢动手打他,就开始拿着孩子出气。她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爱,怎么可能爱别人。

他说,都说男人背叛婚姻是人品不好,但有时候,男人走上这样的路,都是女人逼得。

他跟妻子就不能好好相处,他在外边打工,他妻子在家看孩子。每天妻子都要跟他视频,他要是不视频,妻子就会发疯,一直打电话,或者是一直发消息。他一点自己的自由都没有,每天生活在妻子的监督中。

他不想那样过就不接妻子的电话和视频。她妻子就会找过来跟他吵架,还说他一定是外边有了别的女人。他本来就没有那种事,最后被妻子闹得周围的人都以为他外边有人了。

他说,他想不明白,她这样诋毁自己,对她有什么好处。女人越是想管他,他就越讨厌女人。后来他干脆一直在外边打工,就是不回家了。他觉得这样的结果,是女人自找的,本来农忙的时候,他还不回家帮忙,现在直接不管了。

从那时候开始,女人就开始对孩子不好了。她一天不给孩子做饭,也不允许孩子到别人家去吃。孩子只能给他打电话,他让孩子到奶奶家去吃饭。女人就说,孩子敢去,她就打孩子。她就是要饿着他儿子。

男人说,自己的心都寒透了。最后,还是他给孩子的奶奶打了电话。孩子的奶奶给孩子送去了一些饭菜。

这些事太多了,他早就不想跟女人过日子了。就在自己打工的地方,找了一个新的对象。新对象虽然是个离婚的女人,但是性格好,不像他的妻子,就是一个疯子。

他妻子也知道他们的事。她在他打工的那里有眼线。她过来闹过几次,还带着孩子。她又当着他的面打孩子,说他要是敢离婚,就一辈子不让他见孩子。

他想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孩子还不愿意。他妈打他,他还要跟他妈妈走。他本来想打官司离婚,但是想想自己有把柄在女人手里,就只能这么忍着。

现在女人在老家带着孩子过,孩子的奶奶说,女人每次打骂孩子都会把孩子带到奶奶家打,为得就是让他知道,让他难受。

那些性格偏执的女人,真的最好不要生孩子。

有些女人性格就是很偏执的。像我们的那个邻居,她老了的时候,就得了病,疯病。她性格不稳定,做事特别偏执。有一次我家的狗,跑到了她家里。她到处追着打。最后狗不动了,她还一直在那里打。

你看她的眼神就是不太正常的。她为人处世,只考虑自己,随着自己的性情走,喜怒哀乐都没有定性。她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时好时坏,让人相处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不太正常。

她们对外来的伤害,很难采取正确的方式应对。就像这两个女人,男人背叛了婚姻,她们不去找男人离婚,却选择打孩子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她们把自己的这种过分行为,归到男人的错误里。都是男人太不好了,自己才变成这样。

是的,男人非常渣,但是不管他多渣都不该成为你打孩子的理由。当你那巴掌落下,你就不是个合格的母亲。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