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东邻西厢》第1-2季资源完整版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4 23:1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情,如同一张偌大的网,一旦坠入网中,便难以从中挣脱。

爱,犹如一道绚丽的风景,一旦路过,便忍不住驻足停留。

爱情,就是具备这样的魔力,令人深陷其中。爱情,就是具备这般的魅力,让人难以自拔。

不知何时,也不知何故,悄然地爱上了一个人。在时光的沉淀中,这份爱不但没有变浅,反而愈发浓烈,愈加深沉。

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地为对方付出一切,甘之如饴地为对方倾尽所有。

很多时候,明明落入情网,却不明所以。明明坠入爱河,却后知后觉。

广播剧《东邻西厢》第1-2季资源完整版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爱情,对于男女而言是公平的。因为,不仅女人在爱上一个人之后,会爱之如狂,

男人也同样如此。

男人动情后,同样会爱到极致,爱到深处,爱到失去自我,却又无怨无悔。

男人动心后,爱到极致的样子,唯有两个字。

01.温柔

爱情,能让人温柔似水,柔软如云。

不仅女人在爱上一个男人以后会变得温柔,男人在爱上一个女人之后,内心也同样会变得更加柔软。

一个脾气再暴躁,性格再冷漠的人,在面对深爱的人时,也会变得温柔,变得热情。

电视剧《何以笙萧默》中,何以琛便是这样一个男人。

冷漠如他,在遇到那个阳光开朗的女孩赵默笙以后,突然变得和从前不一样。

原本面若冰霜的他,在赵默笙面前,笑容越来越多,也愈发灿烂。

原本少言寡语的他,只要见到赵默笙,就会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他望向赵默笙的眼神里,写满了深情,盛满了柔情。

何以琛就这样由一个冷漠的男孩,变成了一个内心柔软深情的男孩,而他的这份温柔,独留给心爱的女孩赵默笙。

男人爱到极致的样子,便是温柔。这份温柔里,流淌着对女人的款款深情,弥漫着对女人的缱绻柔情,散发着对女人的脉脉温情。

02.专情

爱情,意味着眼里只盛着一个人,心里只装着一个人。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她一人,内心柔软之处只有她一人。

男人一旦爱上一个女人,爱到了深处,他的心里便再也装不下其他的女人,正如专一、深情的何以琛。

赵默笙因家中遭遇变故,在父亲的安排下,仓促出国。

彼时,她和何以琛正因一些误会,发生了争执与矛盾。何以琛在一气之下,扬言此生再也不想见到她。

她却将这句气话信以为真,不辞而别,远走他国。这一别,便是七年。

在这七年里,何以琛从来没有爱过别的女人,一直在心里默默地挂念着赵默笙,对她日思夜想,始终如一地爱着她。

七年以后,赵默笙终于回国,和何以琛久别重逢,两人在解开心中的误解与隔阂之后,终于修成了正果,拥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何以琛便是一个如此专情的男子,他虽然不曾承认过,可他的心却骗不了自己。

他的心里一直只有赵默笙一人,他一直在默默地等待着她回国的那天,等待着她回到自己身边的那一天。

无论那一天有多么遥远,他都心甘情愿地等待她,他都愿意为她守身如玉。支撑他的,便是这份专情,这份心里只有她的专情。

男人爱到极致的样子,便是专情。这份专情里,蕴含着对女人的赤诚之心,饱含着对女人的浓情蜜意,流淌着对女人的一片深情。

03.宽容

张爱玲曾说过: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爱上一个人以后,会竭尽全力去读取他的内心世界。理解了他的处境,懂得了他的难处,自然就会以一颗慈悲之心来宽容他。

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李大仁在高中时期便开始暗恋着程又青。

无论程又青多么倔强,多么高傲,他都始终默默地包容她,欣赏她,在身后默默地守护着她。

他欣赏着程又青善良与独立的性格,同时也包容着她的坏脾气,在他的眼里,程又青的优点足以覆盖她的所有缺点。

程又青家里的电子产品出现故障,他毫无怨言地帮忙修理损坏的物件。

程又青面临失恋或者工作中的烦恼,打电话向他倾诉,他都会耐心地倾听,温柔地抚慰她。

只要是在程又青有需要的时候,他就会义无反顾地出现在她身边,没有半句怨言,包容她的任性,她的霸道,她的固执,包容她的所有缺点。

男人爱到极致的样子,便是宽容。这份宽容里,包裹着他对女人深厚的情意,渗透着他对女人浓烈的爱意。

情感寄语:

男人对一个女人动心后,爱到极致的样子,便是温柔、专情与宽容。

他将这份温柔独留给心爱的女人,用温柔的眼神凝望着她,用温柔的语气和她说话,用温柔的心去爱她、守护她。

他将心中的专情留给深爱的女人,满眼都是她一人,整颗心只装着她一人,所有的爱都给尽了她。

他用慈悲的胸怀,去宽容所爱的女人,宽容她的所有缺点,她的所有瑕疵,用尽所有的深情去宠溺她。

若是你有幸遇见如此深情的男人,如此温柔待你、专情于你、宽容你的男人,请好好珍惜。莫等错过之后,方知可贵。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