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穿到明朝考科举》第1-2季资源合集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7 16:4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成长的路上,我们学会了伪装。

通过戴起面具的方式,能够隐藏自己的心事,实现自我保护的目的。

但是这世界上,却有一种东西,是无法掩饰的,那便是爱情。

某个转弯的地方,遇见心仪的对象。

那种发自肺腑的倾慕之情,将会如同鼻涕和眼泪一般,轻松就能让别人感知到。因为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从心理学上看,真爱让人情不自禁地靠近。

即便理性的男人,也会在动了真情之后,做出感情用事的行为。他们的一言一行中,很容易暴露出真爱的潜意识,越是想掩饰什么,越会给人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广播剧《穿到明朝考科举》第1-2季资源合集百度云网盘下载

他真的爱我吗?

人这一生,围绕一个“情”字而转。

在恋爱的年纪里,大家会期待着,遇见命中注定的缘分。

只不过,许多时候爱情,会让人变得困惑。

毕竟不同性格、不一样生活背景的两个人,在情感的表达上,会存在许多的差异。这种差异,会让两个人产生许多的误解。

有时候,两个人明明很相爱,却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从而陷入患得患失的困境里。如果误解持续下去,很容易消耗双方对爱情的决心。

时常有人会问,那个人真的爱自己吗?

如果在相处的过程中,找不到自己被爱的痕迹,会让人一天天变得失望。当这些失望,超出了大家忍耐的限度,就会让人产生放弃的念头了。

真爱伪装不了。

人心,最难以揣测。

在情感的世界里,如何辨别一个人的真实心理呢?

想必,不少的朋友,都会陷入这样的困境:看着身边的人,却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是什么,不知道对方的内心深处,是不是还有自己的位置。

为了找到想要的答案,大家时常会质疑和揣测,一不小心还会陷入更多的困惑里。

彼此信赖,是情侣交往的前提。

如果总是用质疑的态度,对待所爱的那个人,其实是很容易消耗彼此缘分的。那个被你质疑的人,很容易产生负累的感觉。

对于期待真爱的人来说,应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把握住一个真心实意的人呢?从恋爱心理学的角度看,其实,真正爱你的人,即使不表白,也是“伪装”不了的。

想要接近你。

每个人,都会有“爱与归属”的需要。

在人际交往中,若是遇到情投意合的人,大家会情不自禁地,做出成全缘分的事情。用一句老话来说,因为珍惜一个人,我们才会努力往对方的世界里挤。

从这个角度来看,想要判断某个人,是否在乎你,就不再困难了。

在潜意识里,想要靠近你的人,实际上早已对你产生了倾慕的心理。在爱慕的意识之下,他想要了解你的一切,希望可以看到你,甚至会争取与你交往的机会。

不爱你的人,会用冷漠的态度对待你。

即使与你有交集,在彼此交往的时候,他也会与你保持距离。

心中有你的人,却会有全然不同的举动。因为内心倾慕你,他会珍惜与你相处的机会,即便和你平淡的相处,对于他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爱你,才会接近你。不爱,才会对你冷漠置之。

小心守护你。

大家的内心深处,都有一处柔软的地方。

但是生活的每一天,我们都需要,努力展现出理性的一面。

似乎只有如此,方能在各自考验中,保持足够的理智,顺利通过各自挑战。

时常会有这样一个人,能够轻松叩开自己的心扉,那就是自己所爱的对象。当大家接纳了某个人,将对方看成是情感的归宿,就会在对方的面前,努力展现出柔顺善良的一面。

一方面,是为了赢得所爱之人的好感。

另外一方面,是为了给予对方足够多的守护。

如果一个人,总是维护你的利益,在你的面前总是显得很温和。足以说明,他的内心深处有你的位置,他将你看成是自己需要守护的对象了。

从人性来看,大家都会有自利的一面。但是那个真心待你的人,却会在你的面前,展现出优秀的一面,让你找到温暖的感觉,从而觉得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