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医生和男护士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y迷迭十三香高能广播剧

时间:2021-07-03 15:53   作者:老王分享站   阅读:

BDSM文,在BDSM类型文里应该是比较优秀的。攻/Dom:古厉,受/Sub:张承彦。#看标题就知道内容#系列,N护士攻、医生受。攻除了主职业是N护士外还是高档BDSM俱乐部的大老板,受当然就是精英男医生了,小说不夸张不过分、C度得当,情节进度恰当、感情发展自然,虽然不长但是很完整圆满,HE。广播剧已经完结啦!

【制作组】
原著:迷迭十三香
策划:将至-功成谢人间
编剧:二卿-子夜千秋
导演:将至-功成谢人间
后期:东都策马(划掉)的绑定抖  m
板绘:赵夜生-功成谢人间
宣传:小白腿-魔音帝国
【配音组】
张承彦:池白木
古厉:墨云-春色惊鸿
调教师1:颜律行-羽落有声
调教师2:风袖-初c广播剧社
调教师3:池白木
病人:海绵茜茜
工作人员:小浣-未来之声
报幕/人工系统音:千三宁舟-功成谢人间
银行家:东都策马-10音社

医生和男护士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y迷迭十三香高能广播剧

高能广播剧《医生和男护士》简介

斯文精英医生性格清冷,骨子里却是浪荡美人,纯抖m。偶然了解到“城堡”,便花钱请DOM(t教)自己。由于说出的话让多个DOM不喜欢(太冷淡了),被列入了顾客黑名单。城堡堡主出马亲自t教,好巧不巧,这终极t教师竟是医生身边的私人助理护士。

文中的两个人物形象塑造的还是蛮好的。没有什么家财万贯的玛丽苏情节。文笔不错,因为t教文其实算难写,用力过猛会看着很难受,但这篇文就很优秀了,处处都合情合理,并且赏心悦目。(这个词貌似不太恰当,哎呀不管了)快来看高傲医生是如何臣服于护士脚下的吧,毕竟之前对其他DOM真的很冷淡,但是对护士就很服从。

高能广播剧《医生和男护士》点评

表面看起来非常正经的男医生与男护士却是SM主仆关系,男护士是SM圈出名的驯服师,而医生却是SM界的最难驯服的极品M受,受变态,攻也超级变态,你们知道吗,故事里面还有锁JIN,啊啊啊啊啊啊啊,里面他俩扮演主仆关系,仆人就是超级M受,仆人的生殖器是属于主人的,只有主人让SE,他才能SE,俩人声音真的贼好听,但我听的有丝丝难受(可能是我还不够变态吧),知道我哪里难受吗?

受想SE却没得到命令SE不了的时候!!!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城会玩啊,(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显得与你们格格不入............)不过,俩位声优大佬也是很牛皮啊~这样的,感觉真的绝了,真的非常有感觉!!!你们听了就知道了,真的要不是我资源里面没有介绍,只有广播剧,我一定要把他们放出来!!!

《医生和男护士》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