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纯A男团混进了一个omega》广播剧全集资源无删减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9 20:48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惊!当红纯A男团HIT居然冒出了一个Omega!而且这个Omega还是被粉丝评为全团最A的司嘉木!三天后。惊!当红男团HIT成员柯昊焱公开理想恋人标准!而且这些标准司嘉木条条都符合!.html

作为舆论中心的司嘉木,拿着手机激情吃瓜,一边的柯昊焱凑到他身边,晃了晃他的手臂,司嘉木不理。柯昊焱又晃了晃。司嘉木还不理。柯昊焱深吸一口气,软着声音撒娇,“木木,小木木,和我说说话好不好嘛~” 司嘉木一个枕头拍过去,“柯昊焱,知不知道你是个Alpha啊喂!”

《纯A男团混进了一个omega》广播剧全集资源未删减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他叫阿浩,是老公杨威的同事,也是他参加工作以来的第一个朋友,但是我能走到今天这步田地,是阿浩主动招惹的我。

阿浩家条件一般,但他偏偏又是那种自诩不凡,心高气傲的家伙。他比我小1岁,但是听老公说他谈过无数次的恋爱,只是一个都没成,到现在还是单身。并不是这些女孩不优秀,而是阿浩就是那种油嘴滑舌、花心的男人,但凡认识他的都知道他是内心飘忽不定的人。

跟李强分开之后,我用了半年的时间来调整,后面我走出了悲伤,就在那个时候,我遇见了阿明,阿明是一个拆迁户,家里非常有钱,阿明刚好也非常喜欢我,然后他就一直追求我,他为了能够跟我在一起,做了很多努力,后面我被他感动了,然后我就跟他在一起了,我跟阿明在一起半年后,李强突然来找我,我对李强还有感情,于是我们旧情复燃了,尽管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内心真正爱的人是李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