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占有关系》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3 16:02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缘分,是两个人的互动。

在相遇之后,或者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

彼此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继而产生倾慕的心理。在这种心理的作用之下,双方的关系拉近了,彼此的缘分生成了。

许多时候,爱情的到来,是悄无声息地。

一旦让有缘人,意识到彼此的倾慕之情,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迎来升华的契机,双方的相处方式,也会从原来的小心翼翼,变成当下的情浓意浓。

只不过,情感的世界里,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

广播剧《占有关系》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有些情侣,明明相爱着,但是相处的方式错了,却会让两个人不得不面临别离。相反的,若是情侣双方,拥有经营的智慧,爱情也会悄然迎来更多升华的机会,两个人的爱情也会日渐开花结果。

遇到爱情后,如何将缘分守护下去呢?

缘分的起点上,许多情侣怀着感恩的心态,认为两个人相互倾慕,势必可以通过重重考验,让彼此的缘分,获得时间的见证。

但实际上,有些情话说着说着,就变成了谎言。

即使信誓旦旦说永远的情侣,也难免陷入情感的误区。他们努力成全爱情,结果却不得不选择分手,因为继续下去的结果,只会让双方反目成仇。

从恋爱心理学来看,谈情说爱也需要雾里看花。

两个人即便成为情侣,依旧是个性独立的个体,大家需要独立的时间和空间,让心灵得以慰藉,有自己独立思考的机会等。

所以,朋友们要知道,与其黏着一个人,不如在关键的时候适当装傻,用这样的方式成全对方,其实也是成全自己的爱情。若是情侣双方,相互纠缠着、彼此算计着,最终只会得不偿失,只会让缘分消失殆尽。

女人期待真爱。

遇到心动的男生,就会希望和对方牵手,行走在时光的长河里。

可是当大家,因为爱情变得感性了,却容易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做出错误的判断。大家努力做一个“头脑清醒”的人,结果却不断伤了对方的心,也伤了自己的爱情。

比如说,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乏有精明的女人。

她们凡事都想把握住。遇到爱情后,这些女子,会千方百计把握住男人的动向,每每有了风吹草动,就会害怕男人抛弃自己。

于是,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她们努力黏着对方。试问一下,这样的模式里,女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吗?结果其实是否定的。

因为舒适的相处方式,从来不是纠缠,而是爱得刚刚好。彼此在一起,既能找到恋爱的浪漫,也不会因为束缚而负累。有时候,与其看得太清楚,不如选择装傻,反而是珍惜对方的表现。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装傻”,别小看了。

为爱“装傻”,是一种包容。

成长的过程里,我们努力成就优质的自己。

即使如此,大家都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完美的人。

遇到爱情之后,恋人之间也是如此。

每个人的身上,有优点也会有缺点,真正聪明的情侣,从来不会盯着对方身上的瑕疵不放手,更不会拿爱人的小缺点,当成朋友间的玩笑话。

若是珍惜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对一些无关紧要的瑕疵“视而不见”。

用装傻的方式,来包容所爱的人,是一种大肚能忍的表现,也是珍惜身边人的态度。而这样的你,不仅能赢得爱人的尊重,也能守住自己的爱情。

相反的,如果在爱情里,总是抱着计较的态度,那么情侣之间的感情,很容易在鸡毛蒜皮的琐事里,一天天被消耗一空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