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甜宠广播剧《你个骗子》by白芥子商版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0 10:42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简介:

傀儡小皇帝被摄政王一杯毒酒断送性命,再睁开眼,变成几百年后同名同姓、为情自杀的苦逼高中生。

原主暗恋的对象,那个冷面同桌兼邻居,跟上辈子毒死他的摄政王长一个样(。

剧透:

还有什么事能比重生后又遇见上辈子的仇人更悲催的呢。受上辈子是个皇帝,说话不算数那种,一次不小心喝了毒酒死翘翘了。大家都以为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做的,小皇帝临死时也这么认为。

重生后那个顶着摄政王脸蛋的攻,对受事事宠溺,什么都顺着受来,受本来就是个炒鸡无敌可爱的小怂软包,再加上上辈子下毒的本来就不是攻,受喝下毒酒是因为被小人暗算,种种误会过后,受顺理成章的就心动了呀~

值得一提的是,攻特别闷骚,有些人啊,表面上看起来一本正经,其实他还会写日记哦,纯情可爱的不得了~~剧透就到这里啦,大家去看文听剧吧~

甜宠广播剧《你个骗子》by白芥子商版全集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当你拥有一张姣好的面容时,或许这能让一个男人对你念念不忘,但是,这个男人记住的只是你这张面孔而已,当他遇见下一个比你更好看的女人时,他就会忘记你长什么样子,如此循环往复。

所以,要想如何成为一个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其实最重要的是你的内在,而不是外在,因为外在的美貌可以通过后天的改变而让自己变成大众审美。

即使再好的美貌也会被时光褪去曾经拥有的色彩,最后变成皮肤皱巴巴的老奶奶,那么要如何成为一个能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呢?能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往往都有这6种特征,你占了几个?

1、矜持

一个矜持的女人,是对自己的尊重,只有自己尊重自己,别人才会尊重你。

一个矜持的女人,说话做事有分寸,内心充满自信和阳光。一个眼神,一个姿态,都能体现她的柔情和修养。

这样的女人,男人怎会不爱。

2、情趣

即知情识趣,一个懂情趣的女人,风趣幽默又知情达理。

她们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喜欢展示自己乐观的一面,她们在朋友面前,能带动热闹欢乐的气氛,同时她们不是朋友当中“无脑”的开心果,在朋友伤心难过时,她们就是心灵的良药。

一个懂情趣、给人带来快乐的女人,男人爱不释手。

3、心静

心静温柔的女子,很容易激起男人的怜惜和保护欲。

她们不会咋咋呼呼,内心平和,永远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不爱慕虚荣、不爱攀比,懂得知足常乐。

一个心静温柔的女人,不会给自己压力,也不会给她的伴侣压力,还会懂事地给彼此空间。

这样的女人,让男人觉得很安逸、很放松。

4、精致

一个精致的女人,不一定是有着多么华丽的外表装饰,而是在她的内涵。

一个精致的女人,很注重感情,很细腻,她们懂如何经营感情,懂得呵护男人的利益,为男人着想。

这样的女人,让男人觉得珍贵,来之不易。

5、聪慧

聪慧,与学历无关。

聪慧的女人,知道什么样的人值得深交,什么样的人值得珍惜,她们注重自己的修养,她们能把自己照顾好,不会成为任何人的绊脚石,反而会给予很多帮助。

这样的女人让男人省心又欣赏。

6、大度

大度的女人,能包容别人的过错和缺点,善解人意。

大度的女人,人缘一般都不会差,她们不会随便和别人闹矛盾,哪怕受伤了,也是用乐观的心态解决,她们还会记住别人对自己的好。

她们的包容和大度,让男人觉得舒心踏实。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