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M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第一季资源网盘全集

时间:2022-12-02 15:54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晋江文学城羲和清零原著,商战强强,养成腹黑。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猫耳FM播出,第一季共15期,主役CV分别是:吴磊(饰傅延昇),赵乾景(饰戚屿)。好刺激,第一期就亲了,戚屿还挑逗傅延昇,失策了吧!吴磊老师好会,那一句“张嘴”简直了,我当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文末有资源)

受是豪门贵公子,长相精致漂亮,还是天资聪颖大学霸一枚,一次回国探望双胞胎弟弟的时候,受在酒吧被攻要微信,本想调xi攻一把,却被心机攻借机强势夺走初吻。受自以为直,却也被这个吻打乱心神,故意给攻留了弟弟的微信后,翘着小尾巴溜之大吉。

耽美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第一季资源网盘全集下载

攻表面是券商高管,实际上是NS工作人员。因为对受一见钟情,便四处寻找,终于发现了受的真实身份,正巧还接到任务,要去调查受家的公司。腹黑攻步步为营,想方设法让受主动结识自己,还在网上当起了受的导师。攻的学识和对数字的敏锐让受对他崇拜不已,甚至还和攻签了合同,长期聘用攻当自己的陪聊。

受聪明又懂事,攻一边指导受,一边也被受迷倒,时不时逗一下,享受受的小脾气。而受也不知不觉对攻产生了依赖,还提出要跟攻视频。攻趁热打铁,主动提出见受爸爸,得到了认可,不要太心机!

受本就优秀动人,追求者诸多,很快察觉到攻的心意,还暗戳戳故意......,看到攻为他动心的样子就爆开心!两个人互相试探,暧昧丛生,陪聊合同到期,受顺其自然和攻签订了地下lover的协议,表面上攻是受的陪读,实际上攻还负责暖船!

攻对受觊觎已久,有了这份协议之后更是变本加厉,每周要亲亲抱抱,谋求越来越多的福,不折不扣的大痴汉!受隐约察觉到了攻的身份,他按捺住心中的诸多猜测,暗中想查攻的身份,却一无所获,直到攻完成任务,受家的公司也受到了影响,攻终于跟受坦白了。

但攻也选择了帮受拉投资,让受家渡过难关,受意外被对家公司绑jia,攻更是一边动用人脉,一边努力救出他。失而复得自己的爱人,攻被刺激到了,决定从NS辞职,守护在受身边,但受也没有道德绑架攻,反而劝说攻不要轻易牺牲事业,最终结局还是挺圆满哒!

【制作组】
监制:慕木制作人:玉琢
导演:谕儿编剧:木樨
剧本修订:认真编剧组 羲和清零
混音&音乐编辑:空蝉
音效:杯具菜原创音乐:林一卡
BEATS制作:SOULFRESH BEATS
画师:木可柒封面制作:竹醉
录音棚:领声 声众后期工作室
M站字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戚屿/报幕:赵乾景
傅延昇/报幕:吴磊
戚枫:张思王之
凌可:锦鲤许敬:瞳音
司航:李兰陵徐一舟:徐宇隆
姜莹:张宇微戚源诚:刘若班
小戚屿:钱琛楚梦:落子成玉
林涵:聂曦映肖野:王扶瑶
参配:吕思衡鲸落萝卜墨猫
彭泓博庄道鱼唐子晰冉茳
◆主题曲◆《猎捕》
制作人:Linka
作曲/编曲:林一卡
作词:玉琢、慕木
演唱:东星混音:DaddyLu

《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第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