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合久必分广播剧百度云未删减完整版资源下载

时间:2021-07-06 14:21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别看小说名叫合久必分,听起来像个be的结局,但是人家妥妥是个甜文,超可爱的甜文哦!标了狗血tag是因为真的好多狗血梗啊,替身梗白月光,车祸失忆梗……但是作者另辟蹊径大把撒糖,这么甜的“替身”文你真的不来一发吗!

【制作组】
策导:烈儿
监制:槑槑
编剧:流岚【羽落有声】
画师:踏焰焚风【特邀】
PS:嶶炛【水岸聆音】
后期:秀才欧巴【特邀】
PV:季纾【陌暖夜】
题字:镜树【翼之声】
剧务:四蓝
【配音组】
邵荣:古月三刀【翼之声】
俞舟:林予曦【决意同人】
郁言:顾辰【翼之声】
李先生:倒吊男【特邀】
报幕/黄毛:有希【翼之声】
某妈:雪姬【翼之声】
程霖:君心不雨【翼之声】
俞母/学生:橙子皮【水岸聆音】
少年俞舟:玛酏【水岸聆音】
少年齐明熠:瑚琏【翼之声】
齐母/护士:薄荷君【剪刀剧团】
李父:执事【御音行歌】
大妈:凉舒【乌衣巷广播剧社】
损友:敕勒川下【水岸聆音】
狗仔:Linky【剪刀剧团】

合久必分广播剧百度云未删减完整版资源下载

广播剧《合久必分》简评

攻把受当成了竹马白月光,受把攻当成了求而不得的初恋,目光对视一啪即合,关系长达两年,看似没有进展却谁也离不开谁,受软软绵绵特别好欺负,攻特别大男人,把受拿捏在掌心。

当攻的白月光出现时,受想的是把攻还回去,成全攻的爱情,但还是逃避似的答应攻回去见家长,替攻挡挡相亲,攻以为受太爱自己了,老是偷看自己,脑回路完全搭不上的两个人,稀里糊涂谈起了恋爱,过程特别可爱。

两个性格带有小缺点的人相互了解、相互治愈,俞舟胆小、内向,性格温柔腼腆,邵荣骄傲、自信,活得肆意飞扬,且看两个有着截然不同活法的人逐步揭开对方的过往,真正地走进对方心里,展开了一段甜蜜又温馨的恋情。

虽然情节泼得我狗血淋头,替身初恋车祸一盆接一盆的,但真的甜,信我!!!不多剧透了,后面有攻帮着受怒怼白莲白月光,还有对受的初恋吃醋,以及更加狗血的攻的车祸……

广播剧《合久必分》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