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有声剧《问药》完整版全集资源合集打包MP3百度网盘下

时间:2023-02-24 11:29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相守到白头的爱情最让人羡慕,谁都不想孤独地过完这一生,每个人都想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爱的人陪在自己的身边,这样的生活才有意义。

女人都想嫁个好男人,男人也都想娶个好女人,两个人相守相依,一起努力过好以后的生活。

都说成功男人的背后,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所以找到一位好妻子,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想法,一位好妻子,不仅能让男人对家里放心,可以在外大展拳脚,还能在自己低落的时候,支持着自己,让自己更加的有信心,但是怎么的女人才算是一位好妻子呢?有这5个特征的女人,就是男人心中的“绝佳妻子”,看看你是吗?

有声剧《问药》完整版全集资源合集打包MP3百度云网盘下

1、勤俭持家

现在的很多人都是月光族,甚至还用着蚂蚁花呗,蚂蚁借呗这些借贷软件,总是喜欢超前消费,根本不考虑自己的实际经济条件,看见喜欢的东西就想要买。

有些女人喜欢买东西,并且从来不做计划,结婚了也是如此,从来没考虑过存钱的问题,这样的女人是不适合在一起过日子的。如果一个女人懂得勤俭持家,买东西也都是有规划,有节制的,那她一定是个好妻子。

2、孝顺父母

媳妇和公婆的关系是最难处的,有些女人嫁过来以后,根本没有把男人的爸爸妈妈当成自己的亲人,更别说会主动孝顺他们了。

一个家庭的和谐,离不开家里每个人的努力,用真心才能换真心。如果女人特别孝顺,对你的父母很好,只有有时间就会去陪他们,还时常督促你常去看他们,而且买东西向来都是买双份的,两方父母都有。那么这个女人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家庭关系处理得好,每天心情都是好的。

3、理解你

有些女人很强势,什么事情都要顺着她的想法来,而且动不动就发脾气,很多事情都不懂得和你商量,总是一个人做决定。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相处方式一定要有一个平衡,如果有一个人一直处于地位,那么这段婚姻关系也只会越来越差。所以如果你的妻子一直都很理解你,从来不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你,而且遇到事情懂得和你商量,从来不会自己一个人做决定,更不会随意对你发脾气,那么她一定是一个好妻子。

4、体贴大方

有些女人把自己当成公主,认为男人就应该什么事情都宠着自己,让着自己,而自己嫁给他之后,什么事情都不用管,都丢给男人就可以。

付出都是相互的,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一味地胡闹任性只会换来男人的厌烦,婚姻关系的维持是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一个好妻子,从来不会把丈夫对自己的好当成理所当然,她也会主动为这个家做些什么,从来不会想着乐享其城,更不会得寸进尺。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面,她都特别维护男人。

5,对你依赖但不依靠,有自己的工作

一个真正的好妻子是下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的,她们既能像一个小女人一样依赖自己的丈夫,但也有自己的事业和梦想,若是没有男人,她们也都会过得很潇洒。

像这样的女人才是每个男人都渴望的,她们都有自己的圈子,不会时刻缠着男人,但是在走累了的时候,又会很依赖男人,对于这样的女人是没有几个男人能抗拒得了的!

爱情的魅力往往在男人身上,婚姻的智慧往往在女人手里。

婚姻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真心相待,共同付出,彼此尊重,携手同心,才能顺利走完余生。

当女人是一个好妻子时,男人也一定要是一位老公,这样的婚姻结合,才有真正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