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后娘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云链接by月半丁腹黑高能剧

时间:2021-07-14 12:04   作者:傲娇小四轮   阅读:

老爷死后,少爷就是新的老爷。继承秦府,继承自己的小后娘。受是攻爸冲喜娶的,刚过门攻爸就卒了,受由攻接手,逗弄受的过程中产生感情,后面攻做决定替父休妻,然后又迎娶过门,从此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秦雪逢也是头一次见到他这种不会害臊、非要说自己没用的小笨蛋,把人抱在怀中玩玩,遭到反抗了,就像以往那样,将人捆在臂弯之中。

然而雀眠身上有一股不可思议的吸引力——秦雪逢光是看着,就想逗弄他。让这个敢怒不敢言的小家伙对自己张牙舞爪,想让这个身体已经软了的小笨蛋,连心也对着自己软下来。想把小后娘变成真正自己的所有物......

制作组
原著:月半丁
策导:橙子皮
编剧:芃芃其麦【别致工作室】
后期:旁边
美工:依米糊糊【特邀】
PS:嶶炛

小后娘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云链接by月半丁腹黑高能剧

配音组
报幕:尘慕
雀眠:敕勒川下
秦雪逢:风允之【剪刀剧团】
管家:颜律行【羽落有声】
随从:Hermes_Fang【天涯醉音剧社】
仆人甲: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
仆人乙:玛酏
雀醒:风萧萧兮
雀眠母亲: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
小玲:Hikaru蛤蛤
陈老爷:风萧萧兮
撑船人:颜律行【羽落有声】

 

《小后娘》简评

放心,这是一个很甜的小甜饼,外加巨可爱的受和巨撩人的攻。攻的父亲重病,受被卖给攻的父亲做小妾冲喜。没想到当天晚上,父亲就呜呼归去了。攻继承了家业,当然也继承了他父亲的小妾受,他的小后娘。

攻把受吃干抹净后,发现受是个小可爱,就对受越来越感兴趣,也开始处处照顾维护受,受也在攻的照顾下喜欢上了攻,最后两人正式成亲在一起啦。广播剧的主役绝对要点赞。受蠢萌萌的可爱死了,而大风的攻,天啊,那声音感觉就在你耳边吹啊吹,撩死人啦!

睡前听一发!放心,这是一个很甜的小甜饼,外加巨可爱的受和巨撩人的攻。攻的父亲重病,受被卖给攻的父亲做小妾冲喜。没想到当天晚上,父亲就呜呼归去了。攻继承了家业,当然也继承了他父亲的小妾受,他的小后娘。

攻把受吃干抹净后,发现受是个小可爱,就对受越来越感兴趣,也开始处处照顾维护受,受也在攻的照顾下喜欢上了攻,最后两人正式成亲在一起啦。

广播剧的主役绝对要点赞。受蠢萌萌的可爱死了,而大风的攻,天啊,那声音感觉就在你耳边吹啊吹,撩死人啦!睡前听一发!

《小后娘》资源链接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