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奶油味暗恋广播剧漫播全集夸克-奶油味暗恋广播剧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2-28 10:51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相厮守,是一种美好的状态。

有缘人牵手之后,能守住爱情的初衷,从青丝走到白发,这是许多情侣的心愿。

但许多时候,爱情并不是如此完美的。

即使相爱的情侣,也会在朝夕相处中,迎来心态上的转变。比如说,爱情中的新鲜感缺失,会让人产生疑虑的念头;相处模式的转变,会让人变得患得患失。

种种原因之下,大家对待爱情的态度,往往是容易发生转变的。

如果大家,缺乏经营的智慧,即便两个人说尽了甜言蜜语,也会面临看不见的隔阂,最后在无奈之中,选择分道扬镳的结果。

想必这种结局,不是大家所愿意看到的。

奶油味暗恋广播剧漫播全集下载-奶油味暗恋广播剧免费听

如何经营爱情呢?

对于大大咧咧的男人来说,大家时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惑。

遇到心仪的女生,自己付出了全力,想要将彼此的缘分抓牢。殊不知,自己一心一意去守护对方,结果非但不能成全爱情,还会让所爱的人嫌弃。

因为心动,所以付诸于行动之中。

当动了真情,男人最常见的举动,就是努力围绕对方转。

为了排遣相思之苦,男人会制造邂逅的机会,真情见面的契机,他们不遗余力地,在女生面前刷存在感,这样真的就能抓住爱情吗?

其实答案,往往是相反的,为何这样说呢?

无论女生,是否在意你。

面对男人的纠缠,她们都容易产生厌倦的心理。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在走进婚姻之前,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如果被一个男人纠缠住,女生很容易产生这几种心理:

第一:让她产生心理压力。

第二:两性中的神秘感,会逐渐消失。

第三:一种优越感,会油然而生。

爱情和婚姻,对女生有着重要的意义。

遇到追求自己的男生,女生对爱情,往往有着更加成熟的看法。

如果男人追求不懈,是容易让女生陷入困境之中的,而她们对异性的那种神秘的感觉,也会一天天消失不见。当然,还有的女生,会逐渐产生优越感,反而越发会拒绝男人的追求。

可想而知,无论出现哪种情况,都不利于两个人感情的发展,都会让男人在把握爱情的过程中,遇到看不见的阻碍。

那么,站在男生的角度看,若是爱上某个人,如何成全自己的爱情呢?

让女生着迷,最好的策略:断联。

断联,并不意味不联系。

爱情里,时常有这样的情况:

两个人每天在一起,很容易变得腻歪。

偶尔断开联系,反而能够让双方,都有独立的时间和空间,都有喘息的机会。

在断联的时间里,双方都能继续自己的事情,用个人的方式去争取一份属于自己的精彩,反而能保持一种独特的魅力。

而这种魅力,往往是维系感情的关键。

当然,两个人断联,并不是就此断开了联系,更不是从此“老死不相往来”,而是一种“小别胜新婚”的策略。

尤其当男人,追求女生之后被拒绝。

在这种情况下,继续锲而不舍的纠缠,只会让女生越发厌倦,也会让男人自己变得疲惫不堪。若是遇到这样的困境,最好的方式,就是暂时选择断开联系。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再重新审视彼此的缘分,大家时常会有新的感触和发现,更有利于把握爱情。

断联,是一种欲擒故纵。

不可否认,爱情中伴随着博弈。

即使在追求阶段,男女交往也会伴随着看不见的博弈。

对于男人来说,如何走进女生的内心深处,赢得她的芳心呢?这是一种智慧上的考验,也是一种耐心上的较量。

面对穷追不舍的男人,女生若是处于刀枪不入的状态。

两个人的缘分,往往是很难迎来升温的契机。

若是遇到这样的情况,男人接下来要做的,不是继续缠着女生不放,而是应该停下来,保持冷静的思维。

甚至,还要采取“断联”的方法。

为何要“断联”呢?在男生的追求中,许多女生看起来没有动心,但是她们却逐渐享受了被追求的感觉。

若是某一天,那个在乎自己的男人,忽然间消失了。

试想一下,女生会有什么样的心理呢?对于任何正常人来说,都容易陷入“患得患失”的情绪里吧。

如果有了“得失”的困惑,那么女生的情感,就不再是无懈可击了。断开联系一段时间,那个男人再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女生若是珍惜对方,就会选择成全爱情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