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GL广播剧《金主难为》全一季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听

时间:2022-11-29 13:32   作者:睡着不急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晓暴原著,山河配音工作室出品,全一季现代广播剧《金主难为》未删减完整版资源地址。美强渣女总裁×清纯自强大学生,病娇追爱大千金×温柔负重女医生。娱乐圈,小攻有点渣,小受属性可能有点贱,不喜慎点。(文末有资源)

咳咳…这部剧也是分两个主副cp感情路线,情路都比较坎坷,有虐有甜。文章主cp不是双洁,甚至女主前期很渣,后面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

我是超喜欢主cp的,副cp的卑微追求看的我略微难受,特别是沈舒棠前期唯唯诺诺单纯自强的女大学生到后期脱胎换骨变身职场女强人,这反差爱了啊!!

GL广播剧《金主难为》全一季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听

看到有书友说了一段通俗易懂的描述笑死我“前期攻:我爱你你爱我吗,前期受:别爱我我不喜欢你后期受:鸣鸣鸣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后期攻:我不听我不听我不信我不信以及期间酿酿酱酱最后he的故事”。

关于副CP这对我个人感觉是:江浔依是个纠结的孩子,是不是因为太过熟悉夏郁安了,而分不清多年来对夏郁安的情感是友情?爱情?还是因为愧疚(可能更多的是愧疚,在愧疚中迷茫,迷失而不自知对郁安的情感是 一种已经变了味的感情)人也是太正经了,正经到不会去想两个女怎么去这样那样,还有其他原因 一个是家庭教,一个是性格原因(比较慢热)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整的就是一个禁欲的正经孩子嘛,还是不给撩的那种,撩我就死!

另外夏郁安宝贝,病娇疯批美人,为爱飞蛾扑火,爱了就是爱了,专一深情,爱到疯魔。郁安宝贝小说中好像还有可爱的一面捏,偶尔会害羞好像(撩江浔依时),性感色气硬上,装我都很懂,其实内里是小白,真碰上浔依那张脸不理自己还好,不然 就会突然就来个羞羞答答的红脸,其实这对cp甜的真的不多,甜的只能靠一点点糖渣和脑补了。最后he,暴总的文有一点贼好He哦,HE文yyds!

虽然最后的结局有一点像八点档电视剧,但还是让人心情愉悦。这部剧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抑郁cp的改编,两位CV的演绎和声线都让我沉迷。发现了两位宝藏CV。乔棠两位的和好,虽然让我们觉得仍然有一些些的不自然,但已经看得出,编剧非常努力在补救原著中的逻辑了。

【配音组】
报幕/乔曼惜:雷音
沈舒棠:沙夏
江浔依:凤凰
夏有郁安:异域雪影儿
杨欣俞:空澈妖灵
晴馆经理:乘之
岑乐:凤凰
王琴:之语
蔡雅:千矢
沈忆:莫逆
群杂:雷声、苍月、阎谨、绯村柯北、猫饭、龙七七、筷小只

GL广播剧《金主难为》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