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有声剧《地球上线》免费在线听全集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3 10:5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导语:一位单亲爸爸给儿子忠告:“离婚可以,离得要像个男人”

作者:三点

在结婚之前,纪绍武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走到离婚的一天。不但没有这种想法,还对那些没能履行诺言,最终将原本承诺要一辈子相守、一辈子照顾的女人弄丢的男人的“恶劣行径”,表示了最深的反感与抨击。

但是现实就是会不时打脸,不管最初抱着怎样一番赤子之心,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远非你不离我便不弃这样简单,还有许多的东西要学、许多的事情要做。

当他与妻子走到离婚的地步之时,家人没有给予太强烈的反对,而是做了一件相当出乎他意料的事情,同样让他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一位单亲爸爸给儿子忠告:“离婚可以,离得要像个男人”。

有声剧《地球上线》免费听全集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可能与自己成长于单亲家庭有关吧?自从自己父母离婚之后,纪绍武就跟随父亲一起生活多年。当年他还只有8岁,一大一小两个男人相依为命,生活经济方面虽说并不艰苦,但那种家中缺少女主人、缺少一份温情与温暖的感觉,一直包围着他。

他明白,父亲这样做,是为了不让他在更加复杂的环境当中受到伤害。

虽说身为男人,平时注重事业,未免有时候会疏于照顾儿子,而中学之后,纪绍武又一直在寄宿,大学离家几年,与父亲离聚少离多,这些或多或少都有点影响两父子的关系,会比较生疏,但两人都明白,对方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这种地位。

想拥有一个正常家庭的渴望,纪绍武只能放在结婚成家、生儿育女之上。也正是因为过往自己的成长经历,家中母爱与温情缺乏的事实,让他下定决心,一定得拥有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婚姻,一定会给嫁给他的女人一份坚定的守护与责任。

但他的成长经历,是由一个成年男性教导与给予的。父亲不会像母亲那样细腻,男人的承诺,更多放在努力打拼事业,给孩子一个舒适的生存环境,让他衣食无忧,能接受更好的教育方面。

受父亲这种观念的影响,纪绍武婚后,也是像父亲那样做的。将大部分的精力,全都放在了事业上面。他觉得,只要为妻儿提供最优渥的生活与物质条件,便是男人的责任,便是他们永远的依靠。

他们结婚整整12年,自打儿子出生一直到准备离婚时9岁之间,一直就是他的妻子一个人在带。纪绍武如同自己父亲当年一样,常年忙于工作、出差、外驻等等,除了钱,无法给妻子孩子更多的安慰与陪伴。

人家说夫妻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就在于平时一起煮饭烧菜、刷盘子洗碗、相互打打趣、散散步这些平凡小事上面。

再者,就是妻子怀孕生子期间的陪伴,为她按按浮肿的小腿、捏捏肩膀、听听胎儿的心跳、陪同生产、月子里面的悉心照顾、一起带带孩子,不错过他的第一个笑容、第一句说话、第一次走路等等等等。这些,说真的,才是一个男人能给予自己妻儿最好的礼物,比为他们提供好的物质与生活环境更为重要。责任与爱,缺一不可。

但是自他还小的时候起,家中就没有女性存在,他自然也无从得知婚姻与家庭的完整含义,是先天条件决定了他的认知,也是他自己婚前没有仔细探讨与弄明白婚姻与家庭的定义,才会发生这种情况。广播剧

虽说无心,但破坏力还是不可避免体现与反应在了他与妻子的婚姻之上。最终他与妻子离婚的理由,就是因为常年不在一起,两人感情上出现了问题。有些事情一旦爆发,就已经注定恶化到无法收场、相互之间保持体面的程度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