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完整版全集音频打包MP3百度云夸克

时间:2023-03-03 14:26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面对爱情时,我们总会认真对待,爱上一个人,也会处处为她着想。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不仅会把你当成心爱的人,更会把你当成自己的知己,有许多内心深处的话都愿意和你诉说,甚至一些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的秘密。

试想,如果他没那么喜欢你,首先他没那么多话跟你聊,就算有话聊,不过是围绕家长里短的一些事情,绝不会对你掏心掏肺,更不会对你绝对坦诚,说白了,还是对你不信任。愿意主动和你聊这4个话题的男人,不用怀疑,他是真的很爱你!

1、聊自己以前的感情经历

要知道,每个人都不会轻易的跟自己不熟悉、不喜欢的人去聊起自己的过去,聊起自己的那些不好的回忆。

而能够让人倾诉这些的人,肯定是对方很值得自己信赖,同时自己很是有好感的人,才会想去跟她说起这些事情,所以说,一个男人跟你说起他以前的事情,其实也是想让你能够更多地了解他,也说明他对你很是信任。

广播剧《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完整版全集音频打包MP3百度云下载

2、跟你聊关于感情的看法

一个男人在喜欢你的时候,通常不会和你说他喜欢不喜欢你,而是会找你聊天,从你感兴趣的话题,一步一步的引到关于情感的问题上面。他会问你喜欢什么样性格的男人,会侧面的打听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他和你表白的话,成功的几率是多少?

当他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把他想知道的问题都判断出来后,就会采取下一步行动,和你深入的了解。当一个男人和你聊关于情感问题的时候,他的意图其实就已经很明显了,因为没有哪个男人会和一个陌生的女人聊自己的情感,除非他想和这个女人在一起。

3、生活中的爱好

有些男人喜欢从自己的爱好入手,因为这是关于生活的,它不那么远也不那么近,可以让女人非常好的观察到自己,了解到自己,并且可以产生共同的兴趣爱好。

当男人和女人有了这样一种共同的话题时,女人自然就会偏向于男人这边,而且也会觉得男人非常的有趣,从这个方面去入手的话,就很容易得到女人的芳心。

4、聊他的家庭

男人的家庭,对于女人来说是很陌生的,因为喜欢你,所以他愿意让他的朋友,亲戚都能够知道你,并且认可你。

女人在婚前了解男人的家庭背景是很重要的,男人主动给你说,说明内心早就想要和你在一起,当女人充分的了解之后,在决定嫁不嫁。

5、聊他的存款、工资

虽然说没钱的男人不喜欢让你谈论这个话题,这个是关于男人的面子,并且也是绝对的隐私。

若男人聊起这个话题的时候,或者把银行卡什么东西都直接给你保管,做到这里,心意应该女人都知道了。做到这些,说明男人真的很爱你,爱你入骨,愿意把一切都交给你来保管。

一个男人真心爱你,就看他愿不愿意主动和你聊这些话题。

这样的男人通常对待感情的态度是真诚的,对于他们来说,爱上一个人就会一心一意,不会只是玩玩,所以他才愿意什么都对你坦白。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男人,不用怀疑,他真的很爱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