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难哄》全集资源无删减链接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3 14:40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机缘巧合之下,温以凡跟曾被她拒绝过的高中同学桑延过上了合租的生活。两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檐下的两个陌生人。平静的生活中止于某个晚上。

温以凡从桑延口里得知自己近期梦游的事情。她有些窘迫,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昨晚应该是你第一次看到我梦游吧?”桑延散漫道:“还有一次。”温以凡沉默两秒,迟疑说:“那我……做了什么吗?”“你突然跑出来抱住我。”“?”桑延挑眉,闲闲地补充了句。“还亲了我一下。”

广播剧《难哄》全集资源未删减链接百度云网盘下载

“这是对我们家的惩罚啊!”白鹿感叹地说道,“当年,我上山打猎,追着一头白鹿进了深山,闯进了鹿仙的地盘。鹿仙说我们家世代打猎,残害了它不少子民,就将我变成了一只白鹿,让我留在那里赎罪。几天前,狼妖攻打鹿仙的地盘,我在恶狼嘴下救下了不少鹿,鹿仙看我立了功,就把我放回来了。”

李宝成着急地追问道:“那爹爹你还能再变回来吗?”白鹿叹了一口气道:“鹿仙说我家祖祖辈辈造下的杀孽不易消除,等到罪孽消除之后,我才能重新变回人。”

“没事,我们一家一起赎罪,总有一天能让你变回来的。只要我们一家能重新团聚,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王秀秀边给白鹿上药,边坚定地说道。李宝成也在一旁附和说:“对,我会多做好事,让爹爹你早点变回来。”

从这以后,村里人经常看到王秀秀抱着受伤的小动物回家精心照顾,伤好之后又送回山上。而李宝成隔三岔五给村里的孤寡老人挑水砍柴,像对自家爷爷奶奶一样。村民们也知道,他们家有一只白鹿,王秀秀叫它大烈,李宝成叫它爹爹,大家都以为这俩人是想李大烈想疯了。

三年一晃而过,这天半夜,一群小动物接二连三敲开了王秀秀家的大门,白鹿与它们交谈一番过后,脸色凝重地说:“要发大洪水了,得赶紧喊醒村民,往山上撤离。”

三人一合计,决定分头行动。白鹿去村长家说服村长统一安排,王秀秀去一家一户通知,李宝成则去先把孤寡老人背上山。村长见白鹿口吐人言,十分惊异,宁可信其有,连忙安排村民撤离村子。

天色将亮时,村里所有人都上了山,眼看着滔天的洪水淹没了村子,大家不由得心里庆幸,还好及时逃了出来。他们朝着王秀秀一家跪倒成一片,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只见,白鹿身上金光一转,竟然变成了李大烈。李大烈一家终于团聚了,王秀秀和李宝成欢喜得落下泪来。

后来,王大烈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村民们,告诫村民万物有灵,对它们善,它们也会回报善,对它们恶,它们也会回报恶。从此,乐安村的村民们人人向善,成为了附近有名的善人村。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