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朝秦暮楚广播剧下载百度云资源完整版by中华说书人

时间:2021-07-18 13:45   作者:小纯纯   阅读:

好虐的一长篇古耽赚了老阿姨一大把眼泪,攻前面有多渣,后面就有多火葬场就喜欢这种虐死攻不偿命的故事。文末有资源

受是世代簪缨的二公子,家里出的都是世代大儒,他的哥哥是皇后,皇帝爱他哥哥爱惨了。攻是将军世家,攻的父亲生前得罪了很多人。受才华横溢,本来是状元妥妥的,因为攻的父亲临终前托付,为保攻的家族,加上受又爱攻,所以在带孝期间违背礼教嫁给了攻,这个时候攻原本有个相好,因为受嫁进来被起跑了。所以攻认为是受赶路了他的相好,一直讨厌受,所以攻特别渣,常常跑花楼,不着家。嫁给攻后,攻家里的所有事情都是受一个人在打理,攻生了一个女儿,而攻的母亲和妹妹对受特别不好,因为他高傲,又没有生儿子。

受怀了二胎,又要出差,攻陪着受一起去出差,此时攻已经感受到了受的好,爱上他,并要和他好好过日子。但是遇上了曾经的相好,攻又把相好带了回家。这时攻的母亲和妹妹合起来打压受,把受逼得流产。
然后原来相好是有目的的,刺杀皇上连累攻的全家要被杀,受此时拖着病体站出来力保攻的性命,最终攻被流放,受也死心的与攻和离。然后几年后攻在边疆立了战功,封了将军回朝,遇到了受,开始了漫漫追妻路,经历了一系列虐心的情节后。最终挽回了受的心,抱得美人归。

有一个情节是攻回来后,拿着自己在流放时思念女儿手刻的小玩意儿送给女儿时,女儿与攻的对话与心理描写,眼泪止不住啊。女儿在这里真的是太懂事了,懂事的让人心疼死了故事比较长,我周末趴在被窝里看了半天,老泪纵横。广播剧两版都有听,矜持版本的情节比较细,进程会慢点卡修版的会快点,有些情节省略不过都很好,就是离完结还有好长的路,哭着等啊。

朝秦暮楚广播剧下载百度云资源完整版by中华说书人

制作组
原著:中华说书人
策划:舅妈【与声俱来】、从前
编剧:舅妈【与声俱来】
导演:从前
后期:不接新
彩绘:东肃
海报:渡君一梦
题字:九思【星辰打碟组】
代码:谢安【鱼渊社】
配音组
楚瑜:矜持ING
秦峥:水易冬华【翼之声】
(以下按出场顺序)
孙氏:郁望梦始【迪迪飞鸿配音组】
下人:油油【鱼渊社】
老侯爷:温皇【声动音缘】
报幕:声声慢【有点贰】
真儿:呱子【与声俱来】
碧玉:司徒佩奇【与声俱来】
大管事:奶司【安梓尔星工作室】
纨绔:绵羊【与声俱来】
纨绔:空想【与声俱来】
墨玉:君蓝
老鸨:何宵【KA.U】
车夫:桶子【与声俱来】
秦瑶:梦辞汐【恶人谷配音组】
秋月:喵莓【鱼渊社】

广播剧《朝秦暮楚》简评

古韵浓厚的一篇,诗词运用有点出神入化了。个人非常喜欢!就是狗血虐,还生子,接受不能的请绕道hh。攻前期又浪又软蛋,受曾揣着娃娃来找在青楼鬼混的攻,“无功而返”。背景强、实力强的受从小就一见倾心,不惜花季就和攻父亲宣言:除了我没人能拯救你们,之后便是一意孤行披麻戴孝嫁入侯府。

太太真的把受爱而不得、玲珑心思刻画得真实细腻。攻家里所有人都不待见受,受以一己之力支撑着攻家,上下打理,争取为攻谋差名。结果好心没好报,攻的白月光一回来、孩子一死,受彻底心灰意冷。

府邸几乎全上下都对受不满,受一人撑着身子一笔一笔拨着算盘跟他们算账,这么心高气傲的人突然眼泪流下来那段看得真叫人难受得紧(爆哭)。受强硬、嘴毒、是眼里不容一点沙子的醋精,对攻却是心软得不得了....

攻后来脱胎换骨,变成了护国将军后重新追妻,彼此经历了很多,受也不多忸怩,依旧捧着一颗沉甸甸的真心献给他心中的英雄。

广播剧《朝秦暮楚》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