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某某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全集完整版百度网盘在线免费听

时间:2021-09-02 17:03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作者在极尽去刻画年少和少年,把十八岁的美好迷茫和无所畏惧描写的淋漓尽致,像是作者的一种宣泄也更像是一种遗憾。两个孤独的人,两个渴望爱的灵魂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慢慢靠拢,年少的欢喜在一次又一次的救赎里疯狂滋长。(文末有资源

攻受双学霸,金手指有,受明明是个富二代却还考第一,厉害的不行,刚转学跟不上很快就逆袭了,让我等学渣无地自容。攻永远的年级第一,高高在上冰冷又傲气的学神。因为儿时家庭原因缺乏爱,被受温暖了,只对他不一样。受是个左右逢缘的健气boy,走到哪里人气都旺,先喜欢上攻也先表白。

两人分开那段,其实不算虐,看似几年,很快就写到重逢在一起了,因为世俗他们被迫分开,在那个兵荒马乱的18岁,在那个他们以为可以为对方守护一辈子,就像江添在盛望转去b班为他守着位置,盛望在江添离开后替他守着第一名一样时,所有的一切都崩塌了。

某某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全集完整版百度网盘在线免费听

那一次,盛望放开了手,他替江添选了一个对他来说最合适的选项。我想你好,至少我不能让你为难。错过的那些年里,盛望活成了江添,重逢以后江添又把他宠回了原来的望仔。幸好,他们从来都没有一个人放手。我喜欢的人只是刚好是个男孩子,连他们的骨骼都在说 “我爱你”!作者质量有保证所以入股不亏。

很多人都看过原著的情况下,没看过《某某》原著,不知道剧情发展,等待一周然后在每周三追更还是挺刺激的感觉。评论区很多人都在夸赞原著的文笔细腻,在简介和台词中也可以看出来原著语言的细腻美好,那些对夏天和对青春的描写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风格,但还是决定暂时不去看《某某》的原著了,看一个新文要花费的时间太多了,以后有时间的话可以再补一下。不过要等到广播剧完结以后,不然没有纯粹的追剧的感觉了,很影响追剧体验。一部制作精良的广播剧,值得让所有的初印象在这里产生。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聊聊 深深
导演:朱雀橙 编剧:睦月
后期:龙队长 拟音:灰包
原创配乐:Shay
海报画师:枕酒漱石
海报设计:萝卜云子
项目统筹:阿可 丁丁
录音师:王广龙
录音:北京舍鱼文化
配音组
江添:凌飞 盛望:钱文青
盛明阳:杨默 江鸥:张凯
高天扬:史泽鲲 齐嘉豪:邵彤
黎佳:江月 季寰宇:孟宇
教授:路扬 参演:胡霖 大昕
朱雀橙 环太 乔苏 喻帅东
张杨静怡 孙斐 李然 孔小倩
杨鹏玮 魏一凡 猫不易 刘若班

《某某》广播剧第二季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