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社交温度》广播剧无删减资源全6期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3 16:3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方昭暮作为交换生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T校,原本以为会开始一段有趣的实验室生活,天不遂人愿,方昭暮似乎与这个实验室气场不和,刚到第一天就莫名受到了宋远旬的冷暴力,紧接着就是整个实验室华人的集体排挤。方昭暮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孤独,于是选择在手机上的社交软件寻找一位能和自己做朋友帮助自己摆脱孤独的华人,却没想到和自己隔着一张屏幕,带给自己温暖的29岁机械工程师Andrew就是宋远旬。

谎言总有被拆穿的那天,宋远旬不负众望的掉马了,宋远旬很清楚,方昭暮肯定恨死自己了。网骗宋远旬悬崖勒马,态度诚恳,开启不要脸追妻模式:“我的喜欢不值钱,你拿走随便用,你的喜欢值钱,别跟我要回去了。”方昭暮的手抓住了宋远旬的,轻轻的把手指插进宋远旬指间。“宋远旬”,他贴着宋远旬的耳朵说,“全部都要改。”爱情面前,需要脸吗?不需要!

《社交温度》广播剧未删减资源全6期百度云网盘下载

剧情:

交换生方昭暮在学校收到排挤,寂寞之下用了yp软件,阴差阳错的匹配到了同实验室的宋远旬。

宋远旬是富二代,还是学霸男神,无数人讨好的对象,一开始也对方昭暮有偏见。然而随着两人聊天的深入,情不知所起。

号称直男的宋远旬不知不觉中就被可爱软糯的方昭暮掰弯,宋远旬一直对方昭暮隐瞒身份,然而纸是包不住火的……

谎言总会被拆穿的,网骗宋远旬悬崖勒马,态度诚恳,开启不要脸的追妻模式。

制作组

制 片:猫耳FM@猫耳FM

监 制:降枣@降枣 青什 @青什

统筹导演:盛夏未休@盛夏未休

编 剧:阿哩哩

音频后期:桃子@气泡桃子冰 泾染@Ran泾染

海报原画:好省 @好省Suuygo

排版设计:仓桥@CTanG_仓桥

配音组

方 昭 暮:林予曦@林予曦LYX

宋 远 旬:倔强的小红军@我是倔强的小红军

赵 函:江笙@江笙Jeff

张 冉 宇:古月三刀@古月三刀-YZS

周 梦:溱桑@o溱桑o

系 统 音:萋萋@萋萋女王

报 幕:风华无双@明玥无双

参与配音

墨离殇@墨梨殇 无情游@斜风细雨无情游 祁司@祁司somli 风萧萧兮@八级大风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