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独立电影人》在线听无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3-08 13:59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佛曰:人生有两大苦。

这两种苦,分别为“得不到”与“已失去”。

生活中如此,爱情中也如是。

缘分开始的地方,许多人努力追求爱情,结果兜兜转转中,迎来被拒绝的结果,最终两个人,就连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

即使有一天,彼此顺利牵手了,能否携手走到最后,还是一个未知数。

毕竟在交往中,两个人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方能让两颗心靠拢,让彼此的感情更加坚定。如果双方,不能通过诸多的考验,爱情也会迎来情深缘浅的结局。

感情的世界里,有幸福圆满,也会有遗憾收尾。

广播剧《独立电影人》在线听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面对爱而不得的情况,又有多少人,能够洒脱地走出来呢?想必,更多的朋友,只会在长时间里,迷失自己的方向,心中装着一个放不下的人,却没有合适的身份,与对方继续纠缠了。

缘起缘落,有些人只是过客。

如果将此生,比作成一次漫长的旅程。

每个人的这一辈子,将会有无数次的邂逅。

在人生的行程里,有人与你相谈甚欢,却在某个转弯的地方,挥手与你告别。还有的人,与你保持长久的交往,终究还是消失在你的视线里。

无论你如何努力,改变不了这样的事实,总有一些人,只是你人生的过客。

即使你们在一起,有过许多快乐的时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方还是会选择离开的。即便你爱得深刻,那个不属于你的人,还是会离你而去。

那些抓不住的缘分,如同水面上的涟漪。

在刚刚泛起的时候,给人一种荡漾无限的感觉,而在时光荏苒中,水面终究会有恢复平静的时候。无论过往多么美好,都会被我们,逐渐遗忘在角落里。

此生爱过,已经是一种圆满。

什么样的感情,最让人难以放下呢?

心理学上的“蔡格尼克效应”,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那些得不到的爱情,或者已失去的感情,因为未能圆满,所以会让人耿耿于怀,余生都会记忆深刻。

有句老话常说:付出的心收不回。

从中,我们能够感受到,爱意一旦付出了,爱而不得时的遗憾。

一直以来,大家都期待一份圆满。

但是爱情的世界里,情深缘浅的现象,并不少见。多少人怀着幸福的期待,接纳一份感情,结果还是在不得己中,选择了放弃。

其实,在没遇到适合自己的人之前,一切的过往,都不过是真爱的序章而已。

许多时候,真挚的感情,不是一蹴而就的,一方面需要时间的磨合,一方面需要耐心地等待。如果一个人真的不适合你,彼此有过浅浅的爱,就已经是圆满了。

如果有一天,某个生命中的过客,选择离开了你,真的没必要去纠结什么。要知道,只有放下一份不属于你的感情,方能在往后的时光里,遇见真正适合你的人。

若是放不下,不妨这样对待。

我们都是有情生,爱过了,想要放下不容易。

面对爱而不得的结果,有些人只能选择“断联”,拉黑对方的一切,努力不去想念对方。殊不知,越是这样做,反而是一种在意的表现。

在相爱的时候,我们相信缘分。

如果有一天,彼此的缘分耗尽了,再也无缘了,希望大家也能坦然接受。

既然一切,都是天意的安排,即使你努力去挽留对方,想要感动那个要离开的人,心心念念希望和对方回到从前,所有的付出,都将是一种徒劳。

当大家相通了,就会意识到,放下一个人,并不是通过断联实现的。

如果你的心中,有一个放不下的人,迟迟忘不掉对方,其实无需“断联”,这样更容易释怀,希望能够帮到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