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穿成反派的我靠沙雕苟活》无删减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合集夸克

时间:2023-03-09 16:38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曾这样形容爱情和婚姻,“爱情就是花前月下你侬我侬的浪漫,而婚姻却是柴米油盐中互相忍耐的平淡。”

这一说法多多少少是有一定道理的,才会让那么多人对此表示赞同。爱情的确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令人心生向往。但不知道为什么,一旦爱情进入了婚姻,那么在柴米油盐和锅碗瓢盆的碰撞中,无论多么热情浪漫的爱情最终都会渐渐被磨平了棱角。

那么等到这份爱情没有了最开始时浪漫美好的模样,你对这份感情是否还会保持一如既往的坚定呢?倘若心中没有了爱,再加上外界出现这样那样的诱惑和干扰,更容易让人产生变心的念头,很多中年婚姻正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了问题。

男人对妻子感到厌倦,恰好又遇到了一些让自己比较有好感的异性,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家花不如外面的野花香”的歪心思。其实,男人在婚姻中变心与否关键就在于他是不是遇到了合适的人和恰当的时机,倘若这两个条件都能满足的话,那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释放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选择。

对于女人来讲,肯定不希望遭遇爱人变心背叛的悲惨结局。既然如此,女人在日常相处中就应该多加观察男人在不经意间表露出来的“小动作”,说不定这些动作正好映射了男人内心的真实想法,女人发现男人出现这些变化的时候就应该提高警惕了。倘若再继续纵容男人,就只会让他的心离你越来越远了!

“他突然开始注重个人形象了”

广播剧《穿成反派的我靠沙雕苟活》未删减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合集下载

回想起当初男人说喜欢你并且展开强烈追求的时候,他是不是每天都打扮得干净整洁出现在你面前,或许他没有一身大牌穿在身上作为加持,但起码每天都是大方得体的。其实男人这一表现就是为了在你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只不过后来随着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断增加,他对个人形象的重视度不断降低,甚至直接就不在乎你对他会有什么不好的印象了。结婚之后男人很快就恢复了不拘小节的敷衍状态,那就只能说明男人并不是不懂得打扮自己,只是他觉得现在都已经结婚了没有必要那么用心了。

陈嘉发现丈夫突然有一天变得特别“上进”了,每天下班回家吃饱饭过后就去健身房跑步,以前陈嘉想要叫他一起去楼下散散步都不愿意动弹;周末节假日他还经常约上三五个好友出门游玩,或是扎在书房里看书充实自己。

原本陈嘉开心地认为丈夫发生这样的改变也是为了这个家好。直到她亲眼看到丈夫抱着另外一个女人在怀中时,她才意识到原来丈夫这段时间以来所有的改变都只是为了更好地勾搭婚外情人罢了。

其实,如果男人某一天心血来潮开始好好打扮自己了,而且每次出门之前都特别注重自己的穿着和发型,那么女人仔细想想就能明白男人这样做究竟是为哪般。可能大多数女人都很清楚,他这样精心打扮肯定不是为了取悦自己,或许是为了婚姻之外的那个心仪的对象吧。

男人突然做出改变可能并不是为了配得上你,而是为了配得上别人。这样说可能有点太过于现实残酷了,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婚姻感情就是如此。当你发现你的男人开始精心打扮和收拾自己了,那就应该敏锐地发现这其中暗藏的不对劲。

“他总是要求你尊重他的个人隐私”

现代人的生活似乎都离不开手机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好,其实绝大部分的秘密都是藏在了手机上,所以为了好好地保护自己的隐私,大家肯定会设下一个又一个复杂的秘密来防范他人。

所以说,手机这个东西自然也就成为了检验感情真假的“试金石”。毕竟,一个真正爱你在乎你的人肯定不会对你有所隐瞒。如果男人愿意坦坦荡荡地将他的手机展示给你看,并且能够数十年如一日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他肯定是在毫无保留、毫无掩饰地爱着你。

可如果男人就连在家里都总是手机不离身,只要你的眼神转向他的手机屏幕,他就会马上挪开手机,而且还会不断地抱怨你不懂得尊重他的个人隐私。那么女人是否能够从男人闪闪躲躲的态度中发现端倪呢?

很多女人发现丈夫出轨变心的证据都是在他的手机里寻找出来的。女人出于对爱人的信任,可能不会经常翻看丈夫的手机。唯有等到女人发现了丈夫的一系列反常的举动才会开始想要检查他的手机,但其实这个时候男人的心早就走远了,这个时候才想要做点什么来挽留他的心那就为时太晚了。

爱情中的确是需要保持个人自由空间,但如果男人愿意主动告知你他的手机密码,从来都不会介意你翻看他的手机,而且还能够经得住随时随地地查岗,这就是他对你所表现出来的承诺,更是一种安全感的保证。女人不要觉得查手机会影响夫妻感情,如果你什么都不做就可能让自己陷入被动,最终直接承受严重伤害,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

对于感情中发生的变心行为,究竟只是一段故事,还是酿造成了一场事故,关键决定权还是掌握在当事人手中。女人发现丈夫的变心过后请好好思考,你究竟是要继续忍气吞声下去,还是鼓起勇气及时止损。这个决定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去做,唯有你自己想清楚了才能明白往后的路要怎么走,总而言之,别让自己留有遗憾就够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