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幻想农场广播剧1-3季百度云完结资源下载by西子绪

时间:2021-08-24 21:45   作者:白白扫文   阅读:

陆清酒在家乡种地、饲养小动物。由于水府村特殊地域问题,陆清酒家里养的小动物都不是凡品,会攻击小偷的鸡、能听懂人话会学习的猪猪、后期托攻的福还有巨大的蜜蜂、会产果味牛奶的牛。因为攻是一个非凡的大妖,总能带回来口感特别好的食材,经过陆清酒的烹饪就更加美味了,所谓攻克男人先攻克他的胃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文末有资源

最近入了西子绪太太的坑,她的耽美文都太好磕了,她初期的文很多情节偏狗血,近几年收敛了,一般会在结尾处给你来一下子,这篇《幻想农场》就是这样。我发现西子绪笔下的大部分受都是做饭的一把好手(《骷髅幻戏图》除外),作者很会描述美食,因为我对这方面没兴趣,所以写美食的地方都跳过了,但是对喜欢美食文的姐妹那是相当友好的。

这篇文可爱的地方就在于一些灵异事件刚开始遇到的时候是恐怖向的,到后来就会往搞笑或者萌的方向发展了。比如说井水里有冤魂的事件,本是一个恋人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但因为两人吵架和女生的头发有关,经过主角的处理之后,只要喝井水头发就会暴增,陆清酒通过在tb上卖井水而从此走上致富之路,也算是主角君的金手指了;雨师妾事件也是,刚出现的时候其实是很诡异的场景,被主角搞定后,长相邪恶的妖怪变成了拇指大小的小人,而且特别喜欢吃果冻,超级可爱,也被主角收养了。

幻想农场广播剧1-3季百度云完结资源下载by西子绪

这篇文里的神怪很多出自于《山海经》,包括他们的好多神奇的食材和主线上的四季之神。文风延续了太太一贯的风格,风趣幽默,虽然妖怪多,但是大部分都很萌,所以大篇幅还是很轻松的。我喜欢西子绪的一个原因是主角不会被降智或者作者刻意透漏一些线索其他人都知道主角却看不出来,这文里攻和陆清酒的发小尹寻会隐瞒他一些事,有上帝视角的我们很容易就懂了,主受君没有让读者失望也很快就分析出来了。

受君是一个淡定帝,遇到神奇的事件没有一惊一乍;攻君虽然强大但是性格单纯,所以感觉上萌萌哒。特变好笑的是,受没有回村之前,攻一个顶级大妖,却因为不能靠法术赚钱所以只能扒拉垃圾桶找吃的,后来怕丢脸死不承认干过这件事;攻的本体不是陆清酒喜欢的那种毛绒绒的,他就骗陆清酒自己是只狐狸,后来真相大白后,对陆清酒表现出喜欢毛绒动物的样子还吃醋,作者很会写,把攻的各种样子都描述得超级可爱。

《幻想农场》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