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老婆孩子热炕头广播剧未删减资源下载by水千丞188男团系列

时间:2021-08-29 15:04   作者:老板爷   阅读:

首先,这可能也是一本被名字耽误了的好文,个人感觉这一本在整个【188系列】里真的人气不高。这本书讲的是一个离了婚并且独自抚养女儿的丁小伟和高富帅周谨行的故事。丁小伟是一个胸无大志的人,只想给女儿找一个后妈,然后安稳过日子。(文末有资源

一次,丁小伟送他老板的儿子去海边烧烤,丁小伟在海边碰到有卖烟花的,丁小伟就想要给自己女儿买烟花玩一玩,在试烟花的时候,丁小伟看见了满头是血的周谨行,周谨行穿金戴银的也不去医院,并且还失忆了,于是丁小伟便把周谨行带回了自己家。因为周谨行没有身份,并不能出去工作,伤好了之后周谨行依然留在了丁小伟的家中,帮助丁小伟料理家务照看孩子。

后来,丁小伟意外的发现了周谨行是个GAY,周谨行靠自己的颜值和某些方面的魅力成功的把丁小伟也给掰弯了。两人便一同带着孩子过了一段开心的日子。但突然周谨行失踪了,原来周谨行并没有失忆,周谨行是周家的私生子,由于家族继承的原因,才谎称自己失忆了以此赖在丁小伟的家中,方便暗中行动。

老婆孩子热炕头广播剧未删减资源下载by水千丞188男团系列

周谨行的突然失踪对丁小伟打击很大,丁小伟去找了身份暴露的周谨行,但周谨行把丁小伟赶走了。周谨行的弟弟绑架丁小伟要挟周谨行,周谨行说丁小伟是无关紧要的人,并且给了丁小伟一笔钱打发走了。丁小伟心灰意冷,迫于现实生活的压力,同时他的女儿也需要人照顾,于是丁小伟就去相亲了,开启了自己第二段婚姻。

两个人分开一段时间后,由于周谨行小叔叔的因素,两人又有了联系。这段日子周谨行觉得其实自己并不能放下丁小伟,于是周谨行开始各种阴谋算计,然后把丁小伟和他二老婆“搅合黄了”,最后周谨行把丁小伟又追回来了。两人就带着孩子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说是虐文,但是吧可能是因为丁小伟太直太糙了,又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所以很多地方看起来很搞笑,也不觉的周谨行渣,看吧,狗血小短文~

制作组
策导:花依【晏语泠然】 
编剧:Ccccr凌儿【羽落有声】
后期:梦卿【听音悦】
剧本修订:温酒
美工:W_holy
四格:葵【翼之声】
PV/排版:不擦白不擦
监制:妖精【晏语泠然】
宣传:小白腿【魔音帝国】
配音组
丁小伟:蓝调
周谨行:八目筝吹
詹及雨:木野信【昆仑班】
周宗贤:笑意【决意同人】
玲玲:桂圆翊宝【药店·书浓】
报幕:倒吊男
容华:落子成玉 【恶人谷配音组】
江露:是止戈【月声配音社】
女同事1:薄荷君【剪刀剧团】
女同事2:摩西【陌暖夜】
女同事3:赞比亚蚂蚁【浮生未歇】
播报员:薄荷君【剪刀剧团】
前台小姐:桂圆翊宝【药店·书浓】
保安1:顾念【十四桥】
保安2:寻常【KA.U】
保镖:绿竹
亲戚:风筝【轻之声】
丁母:是止戈【月声配音社】

《老婆孩子热炕头》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