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漫播广播剧《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全集未删减完整版资源

时间:2022-11-29 10:05   作者:酸掉的fu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克拉有读 秋小天原著,灰姑娘二世制作组出品制作,漫播APP@漫播 广播剧《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全一季共六期未删减完整版资源分享。(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目前我听了3集,听感嘛,emm,我不推荐。本来听这个的原因是因为cv岑岑,我真心觉得岑先生的直播真的做的很不错,我很喜欢他和观众的互动。他略带小骄傲的嗓音再配上他小骄傲的小段子,观感真的很好。真心祝愿岑先生能一直走花路。

漫播广播剧《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全集未删减完整版资源下载

但是这部广播剧嘛,我个人感觉岑先生对受角色诠释的不是很好,有点照本宣科,不易让人代入角色。但必须承认这部剧的开头几集,让我第一次get柳凄,很惊喜。他的嗓音条件好好,妥妥宠溺性霸道总裁音,所以我还挺遗憾两人的cp感后期不足的。

另外,这部剧的背景交代的超级乱,没有背景介绍就直接人物对话了,这时常让我迷惑。而且这受好歹是个皇帝,但是这剧中就没发现这个皇帝有啥用,这,emm。亮点嘛,咳咳,这部剧有挺多擦边声音的,哈哈,lsp的福利。

随着刀/剑声,凄美的爱情在地宫落幕!但,命运的齿轮拨动,时空交替,殉情的小皇帝又回到了十年前,开启了他与美人丞相的甜蜜历程。但万万没想到,出乎小皇帝的意料,轨迹偏离,美人丞相催着他更衣上朝,催着他读书做功课,戒尺打手心。

新的故事开始了,丞相的严格是为了小皇帝的独立,用心良苦何时知。且看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如何攻略小皇帝! cv演绎得好契合,力度和情绪转换自然,cv柳凄演绎的傅鲸弘,声线温柔成熟又深情,面对小皇帝,为他着想,严厉管教,但爱意抑制不住外溢!

cv岑岑演绎的凤赢宸,天真可爱又有点怂,面对美人丞相,乖顺的像个小学生,事事听话,但内心os不停吐槽,太可爱啦! 好用心的剧组,细节到位,制作精良,海报,剧情,时长,bgm,ED……四十多分钟一晃而过,听不够啊,听不够,听不够!期待下一期!

【配音组】
凤赢宸:Mr.岑
傅鲸弘:柳凄
唐笑语:煎蛋饼
宋清柳:漠轻寒
言公公:辅平
陈太医:三石
影一:一枝毒袖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遂非@遂非-家康@家康9z兔小慧@浮夸的大哥兔小慧钱琛@钱琛729白梓欣@白白也是梓欣张小豆@张小豆冠声岳桢@晴夏苏芳明开@栖闲、

广播剧《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全集完整版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