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绝对契合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完整版全十二期下载by祎庭沫瞳

时间:2021-08-31 13:54   作者:小纯纯   阅读:

顾家的系列剧,可以去看《深度挚情》或《久以宥情》的推文,这里就不再重复了今天就是老四的故事了。故事背景是网游。受暗恋着室友,然后和几个室友一起玩网游,还创立帮派。受在游戏里是的女的,也就是个人妖号。然后受遇到了游戏里的超级大神 ,攻,当然两人只是在游戏里。(文末有资源

大神从一开始就对受是有企图的哈,所以对受那叫一个好。因为受暗恋室友没法表白,而室友却在游戏里有老婆,而帮里的部分敌对人总是认为受是小三,所以受一直遭受着白眼与委曲。可是有大神在啊,大神对受那叫一个360度无死角的维护!帮他打怪,帮他升级,帮他解决麻烦,给他支持,给他保护,不论何时何地, 都与受站到一起,送礼物也是以两人名义,所以服里人都知道大神与受的情愫。

但这只是游戏。时间一长,攻向受表白。受坦白了自己是个男的,欺骗了他。攻说:我知道啊,我知道你是男的啊!那还等什么,见面吧,一见面才知道,原来攻就是一直以来默默帮助过自己的学长!攻表明态度,就是喜欢受。而受也被攻所吸引。两人就这样在一起啦。

绝对契合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完整版全十二期下载by祎庭沫瞳

见家长简直太有爱。顾家一家都是好父母好兄弟啊大哥送房子,三哥送飞机(好像是这个,要不就是豪车),二哥送保健品好像,父母直接给传家宝,还有各种股份,反正就是直接把受当媳妇宠。攻则默默地把财产都改成了受的名字。然后攻就是超级有远见有能力,原来那个游戏就是攻的公司开发的。而攻对受,就是要把账号都开成受的名字,这样给受最大的保障。当然这些受都不知道。

天啊!这样的攻哪里找啊!这样的家人哪里找!顾老四绝对是四兄弟中最暖最浪漫最直接的一个,不像老大太精英,少了点少女心,老二则腹黑得很,磨磨叽叽的分了好几年,老三则搞七搞八的认不清心意。而且这作品开始的游戏剧情很有意思,就看受一次次被欺负,然后被攻一次次维护,引来全帮尖叫;就看反派每次都以为打得一手好牌,结果被攻一次次打脸,引来全服尖叫;就看室友和老婆一个后悔,一个作妖,结果被攻一次次无视与宣示主权,引来围观群众拍手叫好。爽啊!

另外,番外是顾爸爸的爱情,特别特别暖,顾爸爸的声音是那种温文而雅的感觉,超级舒服~吹吹这剧,自认为是目前顾家系列中最好的一部,虽然老大老三已经很好了,但作为网游题材,剧本的改编及后期的制作都有一定的难度,能做成如此效果,太赞了,游戏打斗的场景简直听觉盛宴。

制作组
策划:槑槑殿下【优梵匠音工作室】
导演/编剧/后期:一醉天子枕姑苏【特邀】
编剧:若秋【优梵匠音工作室】
美工:啪浪【优梵匠音工作室】
画师:维恩【特邀】
题字:小爱【挥毫泼墨工作室】
剧务:子璘【优梵匠音工作室】
字幕:芝麻狐【剪刀剧团】
配音组
报幕:江笙【翼之声】
夏梓宸/沉溪:顾辰【翼之声】
顾栩/残墨无痕: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夏御泽:书晏【优梵匠音工作室】
唐辉/黄昏暗杀:矜持ing【优梵匠音工作室】
安景/深夜潜行:巳五【优梵匠音工作室】
顾焰:魅影之声【边江工作室】
汪月华:薄荷君【剪刀剧团】
顾正卿:上官琪枫【太衍工作室】
顾晗:倒吊男【特邀】
顾傲:古月三刀【翼之声】
乔楚钦:擎苍【裔美声社】
莫翔/剑琅:贾诩【四季豆儿】
罗霁/百草折:暖渡【优梵匠音工作室】
雷信:煎蛋饼【优梵匠音工作室】
律所老板:白慕白【水墨清秋】
小虞/服务员:晓寒【优梵匠音工作室】
律所工作人员:清觞【六月配音联盟】
傅叔:大海【特邀】
向日葵:绝音【影音同画】
一季绽落:恪诀【优梵匠音工作室】
翩然起舞:郁望梦始【X-工作室】
系统音:秋不知【六月配音联盟】
小狐狸:月汐【水墨清秋】
片头报幕:俗人【优梵匠音工作室】

《绝对契合》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