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空尘渡》全三期百度网盘资源by月佩环m站

时间:2021-10-03 15:25   作者:小纯纯   阅读:

如果透过现象看本质来说,这就是一个典型的渣攻贱受后又追妻火葬场的狗血到家的故事。但它披着的外衣特别多彩,绚烂到我的所有心情都随它而动。开始,攻一边表面上深情款款对受说着喜欢你,一边内心狠狠的告诉自己这都是假的,都是为了报仇。受一边表面上向攻表达自己的心爱之情,一边独自辞去教主还为他逆天服药变成怀孕体质。(文末有资源

突然画风变了,受被拴被关,攻开始了从心到身的全方面的虐受。而受苦苦的哀求他保住孩子。继续,宝宝没了,受因为刺激而疯了,嘴里天天念叨着宝宝,也忘记了之前的事,只记得宝宝和自己对攻的爱。渣攻发现自己对受的感情根本不受控制,早已超出了仇恨,才明白自己对他的爱早已深种。于是用药物让受一直处于迷糊状态为了留他在自己身边。

广播剧《空尘渡》全三期百度网盘资源by月佩环m站

受再一次怀孕,痛苦的生下孩子后,也恢复了意识,立马决定与攻义绝。而攻此时想尽方法甚至用孩子,只求能够与受和好。受心软,抵不住对攻的爱恋原谅了他。当受得知攻竟然灭了教派,气绝离开,孩子留在攻身边。然后,攻终于得知真相,原来当年的父母的死根本不是受的教派所致。悔之晚矣。

几年后,各大门派攻打教派,两人再次相遇。受将孩子抱走,两人的羁绊再次牵连。追妻火葬场后,两人在一起。受又怀孕。在被仇敌追杀的路上,受生下了双胞胎后,攻与其一起双双坠入悬崖。终。

这是广播剧的结局,而作者原本的结局是,受生产后,因身体不适死去。感觉广播剧的结局更好,不然独留何与飞一人,他将怎么活?暮清池使这个苏睿云悲情色彩更加浓重,听着他疯时的苍白的话语,生子时的声撕力竭,清醒后的绝望,处处都让人痛彻心扉。

【制作组】
原著:月佩环
美工:顔九【绝世影音】

策导后:雨萱【许许如声】

编剧:牙刷汤圆【三生友幸工作室】
宣传:小愛不坏【绝世影音】
剧务:大°白菜【绝世影音】

【配音组】
(按出场顺序)
何与飞:燃【水岸聆音】
苏睿云:暮清池【木语配音剧社】
报幕:静水【翼之声】
柳彦卿:流沙【水岸聆音】
少年:啊时时【绝世影音】
宁槿:时予晨【KA.U】
孙义:马道长【绝世影音】
秦横刀/宗叔:神之刺客
郑大夫:影子【目迹之音】
玉凤:鬼系腰【剪刀剧团】
小青:龟丞相【绝世影音】
白烈吟:雅策君【剪刀剧团】

广播剧《空尘渡》全三期资源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