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灵魂骚动》全一季免费听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地址

时间:2022-11-29 09:55   作者:木由子树叶   阅读:

【文末有资源】

Dr.Solo原著,配音圈儿新宠工作室 携手 漫播app、莘羽文化联合出品。广播剧《灵魂骚动》全一季20集。前三期免费。每周二漫播独播。已经更新5集啦。这个剧呀,今天下午好奇,点开听了几集,风格和平时听的广播剧不大一样。(文末有资源)

因为原文是第一人称,剧里铺满了双儿的独白,bgm风格舒缓,有点清淡,听起来像有声剧。第一人称文改编的广播剧,出彩的比如回南雀大大的那几部。所以这部呢,挺多评论和弹幕,闹着要剧组换后期和编剧的。

广播剧《灵魂骚动》全一季免费听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但是!意外中我听着不错!hhh可能最近听的剧都很卷,听惯了华丽的后期,再听这种觉得有点舒心。然后特适合做事或者睡前的bgm剧。另外ed还有Cifer唱的主题曲很好听!和整个剧风挺搭的。相对于纯纯的有声剧来说,叶子还是挺喜欢这部的风格的。

了解一些剧透。受是攻的迷弟。俩人在选秀比赛上相遇,受因为黑幕被淘汰。但攻很欣赏受的才华,把受签到了自己的公司。后面有受失聪的剧情,这对于音乐人来说是致命打击。知道这个剧情后叶子果断追剧。

肉体上残疾、情感上障碍什么的,真的有戳到叶子的xp比如不枉比如好运时间比如攻略对象、未得灿烂、思绪万千。

剧透:

受(迟南)是一个摇滚音乐up主,参加了一个音乐节目,攻恰好是节目中的评委,由于受在节目中维护攻得罪了另一个评委,最后遗憾落选,攻在后台安慰他,偶像的鼓励给受带来了莫大的动力。

受后来又签了攻的唱片公司,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受的耳朵出现了问题,受想要要回自己所有歌曲的版权,但是公司落井下石不肯给。攻恰巧看到,帮受买了版权,让受来做他的助理。受成为攻的助理后,两个人慢慢地成为了知己,攻还会用受写的歌当铃声。

两个灵魂的相互碰撞,也给对方提供了更多关于音乐,关于摇滚的思考和灵感。诸多的误会让两人始终不敢向对方表白,最后受的耳朵彻底听不到了,他选择了悄悄地离开。攻得知受的离开后(其实他是去国外咨询人工耳蜗的事情)疯狂赶去了机场,好在受还没有走,攻冲进人群把受带走,他们来到一片金色的麦浪中,攻就对受告白了,受答应了。

【配音组】
迟 南:苏尚卿
塞林格:魏超
季 诗:景向谁依
阿 岚:肖璟
李 想:任景行
石 头:凌振赫
其他配音演员:依欣、张小豆、林布、君子墨、姜贺、大江
特邀歌曲演唱:迟南(演唱):Cifer
季诗(演唱):ClessS

广播剧《灵魂骚动》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