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言情广播剧《桃枝气泡》全集免费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mp3

时间:2022-11-29 12:20   作者:酒酒的次元手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栖见原著,无声工作室出品。全一季广播剧《桃枝气泡》完整版资源下载,共21集正剧。男女主还是那个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双霸组合,前期校霸x学霸组合,后期学霸x学霸组合,且看女主如何翻身农奴把歌唱。跳脱直球白富美VS沉默寡言美强惨,校园,都市,破镜重圆,SC,HE。(文末有资源)

先说说女主吧,其实女主之所以后期能够翻身农奴把歌唱,是因为她有学霸的底子。女主的爸爸是白手起家,在事业与爱情面前选择了事业,与妻子离婚后,带着龙凤胎之一的姐姐也就是女主一起生活。

在初中之前女主一直都是学霸,父母离婚时妈妈果断选择带走了弟弟,这给女主心里留下了一个阴影,而爸爸呢又忙于工作无力照顾女儿,这直接就导致了女主日渐无所谓的堕落。

言情广播剧《桃枝气泡》全集免费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mp3下载

男主嘛,美强惨小可怜儿一只,四岁才被亲爷爷从孤儿院带回去,妈妈不知道是谁,爸爸则是个啃老且背过案子的无耻之徒。从小的经历使得男主的性格就很沉默寡言,生活里除了学习和照顾爷爷就只剩下打工。

两人第一次有交集是在老师的办公室,女主因补作业被当场逮住进了办公室,男主呢则是刚转学过来在办公室填写助学金申请。身为学渣的女主以为自己遇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另一个补作业学渣,于是就热心上前搭话表示咱俩可以互抄,而懒得表明自己其实是个学霸的男主无动于衷。事后,女主得知了自己被“欺骗”的真相,顿时产生了校霸式不爽。

双胞胎学渣姐姐:我不听课我不学习但我补作业!攥紧拳头.jpg
双胞胎学渣弟弟:啥玩意儿,我都学渣了我还会去补作业?学渣迷惑.jpg

学生时代说幼稚也挺幼稚,说单纯也挺单纯,一段小报复过后女主有点小愧疚,于是就主动和后桌的男主提出了休战(嗯,史上最快休战的校园文)。男主长得帅且成绩稳居第一,受女生喜欢是肯定的,女主刚开始还在看戏吃瓜揶揄男主,但等到自己动心之后就另是一番滋味了~

男主曾经以“总分上700”委婉拒绝了一位女生,到了女主耳朵里就直接演变成了“总分考就可以考虑”,这下可让总分只有350的女主不安了。而对男主来说重要的不是700分,而且那个人。

有了目标的女主可着劲儿的开始折腾,全力打响了英语单科第三的惊人战绩,但总分依旧停留在350,这让女主彻底认清了现实,开始下定决心重回学霸巅峰。

女主本来性格就直率,喜欢哪能憋着,直接就直球怼男主脸上,刚好男主也有好感两人就顺势早恋了。确定关系后女主学习更认真了,虽然离700还很远,但总归一直在努力。

当一切正往美好发展时,男主他那个无耻的爹出狱了,找到男主家住处便开始搞事情,又刚巧被女主碰上,看到被打在地的爷爷,女主自然跑上去拦着救人,最后二人都进了医院。

女主爸爸虽然忙,但女儿就是公主,都这样了还得了?男主呢更是愧疚,爷爷受伤了不说女朋友还缝了几针,为了让女主远离自己家的破烂事就提出了分手。

女主醒来后一直没见着男主来看自己就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所以当听到分手同意了,一段时长半年的早恋就此打住。随后男主没了消息,女主也在爸爸的建议下转了学,二人各自安好。

时间转眼到了步入社会,女主成为了一名摄影师,男主投身金融领域,并且在他的蓄意接近之下两人重逢了。重逢之后便是追妻了,二人都对彼此还心存喜欢,所以也没有相互为难,很快便重新在一起啦。

【配音组】
陶枝:龟娘
江起淮:倒霉死勒
付惜灵:伤洛
季繁:陈张太康
厉双江:217锦鲤
陶修平:赵成晨
老王:北炎
宋江:贾诩

言情广播剧《桃枝气泡》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