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引路星《你亲我一下》广播剧全一季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6:07   作者:果茶推文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 引路星 原著,猫耳FM 729声工场 联合出品,玉苍红 独家制作,广播剧《你亲我一下》全一季共15集正剧,含1个预告、3个小剧场、歌曲及花絮等随机掉落物料。破镜重圆+先婚后爱,人生赢家(攻)X满嘴骚话(受),你闪烁一下,我的世界火花飞舞。(文末有资源)

关鹤第一次见到谢闻星的时候,是偶然。如果不是朋友们闹着要去看学妹们的表演,关鹤也不会遇到那个让他愿意交付终生的人。穿着清爽,抱着把吉他,低声唱着《as long as you love me》,声音虽然稚嫩但是很好听。从那以后,关鹤发觉自己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关注他的动向。

引路星《你亲我一下》广播剧全一季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在一起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一起打篮球,一起玩游戏,喝同一杯奶茶,下雨天挤在一把伞里,学生时代的恋爱总是这样单纯又美好,谁也不用考虑以后。

可是关鹤没有想过,明明在一起好好的两个人会因为对方的冷暴力而选择分开,即使分开也还是喜欢他。那么正经的他,居然也会在朋友建议灌醉谢闻星的时候,同意了他的建议,可他终究还是没能实现,因为……谢闻星跑了……

再次相遇的时候,谢闻星成了一家公司小有名气的主播,最重要的是,关鹤成了这家公司的老板,没有什么比前任是老板更尴尬的事情了吧。得知谢闻星还是单身,关鹤立马准备了婚姻契约,想要把谢闻星绑在身边,只要一直对他好,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可是他没有想过,谢闻星喜欢的人从来都只有他,没有别人。

直播时总说骚话的谢闻星只要靠近关鹤,就会脸红心跳加速。一杯倒的谢闻星借着酒意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秘密,解开了两个人的误会。因为手伤,不能长时间直播的谢闻星也在关鹤的鼓励与支持下,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

【配音组】
谢闻星:谷江山
关鹤:歪歪
小助理:蔡海婷
关纱:聂曦映
关母:刘芊含
陆瑶瑶:李诗萌
ff5:吕思衡
时间:郭浩然
参与演出:赵爽、朔小踹、幽幽、橙璃、姜贺、赵熠彤、依若熏、杨凯祺、兰陶倚、家康、吕思衡、黄伟忠

引路星《你亲我一下》广播剧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