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夜色深处广播剧百度云下载mp3免费听无删减资源

时间:2021-09-29 19:18   作者:哈哈推文记   阅读:

现代耽美广播剧《夜色深处》(饰:顾远) 共20期。晋江文学城驻站作者淮上经典纯爱小说改编广播剧,金弦、轩ZONE联合演绎,欢迎收听!(文末有资源

攻因为血型特殊,家人害怕攻出意外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血量,于是就给他搜罗了与他血型一样的人来当作攻的血袋,这个人就是年少的受。

受心里明白,一旦攻有任何意外,那他可能也会随之没命。于是他想逃离,但每次都会被攻的“父亲”抓回来(这个父亲其实是攻真正父亲的双胞胎弟弟)。后来他们做了一份交易,只要受愿意做他的情人,那么他就能保证受的安全(没错,这是一篇小妈文)

夜色深处广播剧百度云下载mp3免费听无删减资源

之后受出国留学,回来之后去了攻的身边做助理(在他们成长过程中其实根本就没怎么见过面)。攻以为受是父亲派来监督自己的,所以百般刁难。却又无意识的被受吸引。正当两人感情有一点进展的时候,受发现自己父母当年去世的真相,其实受的父母是被攻的外公害死的,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攻的亲生父亲。

而此时的受已经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于是他设计害死了攻的外公,救回了攻的父亲(攻并不知道这件事),并且杀了那个假的“父亲”,并在攻的面前伪装成自己是一个贪恋财产的人,为的就是让攻离开安心发展自己的力量,之后可以顺利回来继承家产。

几年后,攻回来参加父亲的葬礼。又跟受搞到了一起。之后受因为不久于人世,便悄然离开。攻一边找受,一边查明了所有的真相。后来就是攻找到了受,受也成功接受了骨髓移植,he啦

制作组
导演:汐玥、顾溪平
编剧:树枝
音乐:李大白
后期:王雪珊、Lee Liu
配音组
方谨:金弦 顾远:轩ZONE
陈朔:八目筝吹
顾洋:羊仔
何老板/客人:语枫
姚光:苏榭
伙计:云天河
店老板:圣燃
顾明宗:蝾襄丸
迟婉如:兔原

广播剧《夜色深处》资源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