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专辑《Listen To Eason Chan》粤语歌曲经典老歌合集mp3打包下载

时间:2021-03-17 10:47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拾音机   阅读:

Eason是个很极端的人。他的每一张专辑,不是为了销售而生,就是为了玩乐而生。在今天的音乐世界里,很少看到有这样两面性的人。你可以疯狂的玩音乐,也可以认真的做一张符合市场销售的唱片。《Listen to Eason Chan》是陈奕迅2007年的又一力作,几乎第一首首都舞曲都是动感的。听起来像是进了夜店,只是想让人扭扭身子,却又发现里面暗含许多戏虐。又是一张典型的Eason式专辑。爱不释手。
陈奕迅专辑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粤语歌曲经典老歌打包 点击下载

在《浮夸》获得良好反响后,也许陈奕迅认为是时候做下一个实验来测试香港粉丝的口味有多广了。除了《Crying in the party》和《兄弟》,其他歌曲都是“吵死了”。如果唱片的主角不是看似满嘴演唱会的陈先生,谁会有这样的勇气?又有哪家公司会自愿跟银包斗气?

陈奕迅粤语歌曲经典老歌

陈奕迅爱玩,敢玩,会玩。同样是玩音乐,别人可能会弄成四不像,闹大笑话;但是陈奕迅一点也不会出丑,因为他玩音乐玩的有水准,尤其是他的粤语粉丝和唱片公司,在粤语市场对他的态度让人放心。因此,在创作自由方面,陈奕迅确实比其他受到各种限制条规的商业歌手,不知道幸运多少。

最早plug的《Crying in the party》,乍听是一向的陈奕迅,但怎也想不到现在竟成了将整张新唱片繫于一线的异数慢歌。这首黎小田加黄伟文的作品,缓慢宁静有若多年前的《贝多芬与我》,放在第六cut,是不可多得的好。由《玛利奥派对》开始,或许你已经被那虚拟世界所吸引,不自觉的摇著头;接下来再经历《热岛小夜曲》情慾考验、《闪》在《浮夸》之后的又一次陈氏夫子自道、再加《演唱会》的躬逢其会,简直是热到想除衫。《滑铁卢车站》Wyman借伦敦的这麽一个转车站安慰我们失恋没甚麽可怕,更美好的还在下一站,我们也许真的以为天不怕地不怕可以一直狂舞下去之时,唯一一首没中文翻译的《Crying in the party》悄然出现,万籁俱寂,听到「年轻的眼泪流光了,便挂念曾经这样了」两句,眼泪原来已不知不觉的缺堤。哀,是因为我们都经历过,更是因为我们明白身上刚才舞出来的那一身汗,原来不过是我们逃离不了生活这一所封闭铁屋,苦中作乐的一场派对而已。

2007-Listen To Eason Chan
01.玛利奥派对 Mario Party
02.热岛小夜曲 Tropical Island Serenade
03.闪 Flash
04.演唱会 Concert Live Gig
05.滑铁卢车站 Waterloo Station
06.Crying in the Party
07.狂热革命 Maniacal Revolution
08.变色龙 Chameleon
09.时代巨轮 Wheel of the Era
10.乜嘢啫What Do You Want
11.兄弟

百度网盘:陈奕迅粤语歌曲经典老歌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