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不想放手》所有专辑整理-陈奕迅歌曲合集下载地址mp3百度云网盘资源

时间:2021-03-18 23:10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郭志凯   阅读:

每年陈奕迅的专辑几乎满足了一个国语一个粤语的量,他的观众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捧《十年》《爱情转移》而且这么喜欢,觉得这就是陈奕迅所有实力的人。一旦专辑高到没有口水歌流传,他们就不再认可陈奕迅的音乐眼光;还有一群人一路上跟着Eason,熟悉他的歌。这些人通常更欣赏他的粤语歌,虽然陈奕迅的粤语歌远不如中文歌受欢迎。
陈奕迅专辑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经典歌曲全部专辑打包 点击下载

说起这张新专辑《不想放手》。虽然不知道这张专辑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是否真的能成为经典,但我觉得仅仅凭借这张专辑传递出来的慵懒迷幻气质《不想放手》还是值得“推荐”的。在内网的状态栏里,我写道:去年夏天,张震岳的《OK》专辑是最好的;这个暑假,我敢说是陈奕迅的《不想放手》。

陈奕迅所有专辑

陈奕迅不是那种会让我主动搜索的人。经常不听他的歌,因为新歌在名单上。偶尔从收音机或者朋友的mp3里听到,那是第一次到达内心的感觉。似乎在很多方面,我还是后知后觉。包括这个《不要说话》。老人的歌是在心里写的,没说怎么写的。《十年》那首歌,发生在某个毕业年龄,有好一阵子也是这样的感觉。《兄妹》那首歌后来翻出来听,当时是和某个哥哥纠缠,最后很多东西都忽略了。这首歌让我心理放松,即使欺骗了自己。想来也是一个矫情的游戏和剧情,可惜很简单,无法理解。不辜负。我很少听男声。这是一种习惯。我习惯听自己能唱好的歌,长女声。只是有时候某些情绪要男人来照顾。这个男人略带沧桑的声音,淡淡地扫过我的心。在所有的人中他被选中了。

陈奕迅的专辑来从从《十年》、《你的背包》、《圣诞结》、《shall we talk》、《我们都寂寞》、《last order》、《兄妹》……到《最佳损友》、《落花流水》、《夕阳无限好》、《富士山下》、《人来人往》、《不如不见》、《路…一直都在》、《然后怎样》都能让我们有所领悟。也许这张专辑的一些歌曲旋律会不如之前的专辑,这可以算是这张专辑的一点遗憾,因为也许正因为如此,会影响专辑的销量,不会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但是 作为一个单纯听歌的人来说,能听到一张营养丰富的专辑,一张十年二十年之后拿出来还会有很多感触的专辑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2008-不想放手
01.27 Seconds (Music box of "然后怎样")
02.路一直都在
03.独居动物
04.倒带人生
05.Aren't You Glad
06.7
07.不要说话
08.漂亮小姐
09.臭美
10.土星环
11.然后怎样
12.Hidden Message

百度网盘:陈奕迅经典歌曲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