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粤语歌曲经典老歌宝丽金怀旧音乐一人一首成名曲mp3夸克

时间:2023-01-10 17:34   作者:内陆飞鱼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大仲马说:“把希望建筑在意欲和心愿上的人们,二十次中有十九次都会失望。”

很多女人会像《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一样,希望自己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能踩着七色云彩来娶自己。只是很多人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

虽然相爱的人都憧憬着走进婚姻,然后白头偕老,可是相爱容易相处难。

两个人想把婚姻当成自己的避风港,只想避风,那谁来当这个港呢?

《如果岁月可回头》里,景雅是白志勇的妻子,两个人虽然从认识到结婚有近20年的感情,可是景雅总是黏着白志勇,让他随叫随到,久了白志勇就很厌烦景雅的这种行为,他宁愿和朋友打牌喝酒也不想呆在妻子身边,他厌烦了,她则失望了,最终还是离婚了。

粤语歌曲经典老歌宝丽金怀旧音乐一人一首成名曲mp3下载

蓝天愚的妻子上官慧在提出离婚时,也埋怨蓝天愚只做自己的事情,不关心她,不陪她买菜,不陪她逛商店。

不少婚姻中的女人都有同样的感受,觉得男人让自己很失望,给不了自己想要的,想要离婚。

然而,不会游泳的人,再怎么换游泳池,结果还是不能如自己所愿。可惜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等到明白过来已经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别等失望后才明白,能让你依靠的人从来只有一个。

首先,对男人的期望越多,女人越容易失望。

在没有结婚前,女人总是喜欢说我就贪图男人对我的好,别的都无所谓。认为有情饮水饱,却忽视了男人的所作所为,等到婚后发现自己选择错了人,已经晚了。

朋友和男友相恋一年多,在谈婚论嫁时,怀孕了,婆家的态度就变了,说如果抓紧结婚借不到钱,彩礼就没有,因为钱只够办婚礼和酒席。朋友觉得无所谓,但是她父母听到非常生气,觉得是婆家趁她怀孕来拿捏她。她还在为男友辩解,说他保证会给自己一场盛大的婚礼,对自己很好。

只想说,男友的父母对你的态度,是他默许的。婆婆不想给彩礼,男友不过是乐享其成,朋友还觉得男友对她好。

对男人的期望抱得太高,或是自己把男人想得太好而忽视了事实,最后只会让自己摔得很惨。

不少女人觉得男人应该为自己的幸福负责,为自己的情绪负责,只要男人没有达到自己的需求标准,就是不爱了。

女人的期望还是要贴近现实点才好,如果对男人抱的期望过高,除了自己会失望外,也会影响两个人的关系,彼此都觉得这段婚姻是桎梏,都想挣脱。

其次,别等婚后才明白男人靠不住。

爱情是有保质期的,可是很多女人却偏偏觉得爱情能一眼万年,男人说过爱(养)自己一辈子就一定会实现。

等到婚后就会发现,男人的话根本不能当真,只有他做到了,女人才有幸福感,否则只有无尽的失望。

哪怕男人深爱着你,女人也要未雨绸缪,因为没有谁能为你的一辈子负责。

87版《红楼梦》中晴雯的扮演者安雯,嫁给了爱她的男人苏越,被宠到十指不沾阳春水,等到丈夫入狱,她的依靠就没有了,还得赚钱还掉丈夫欠下的债,她重头来过的难可想而知。

泰戈尔说:“当干渴的人没有希望找到水的时候,它是很容易受海市蜃楼的欺骗,而在一片又一片的沙漠中去探寻。”

很多女人嫁的男人并不会宠爱妻子,还做各种伤害妻子的事情,可是女人依靠男人婚前的那点好,一直自欺欺人,也不愿意相信男人靠不住,还幻想着男人能良心发现。

事实上,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变得更好,男人又比女人现实,不可能一直为女人的后半生幸福而负责,他会把依靠他的女人视为累赘。

女人如果只知道依靠男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尊重和爱是不可能的,毕竟没有人愿意去尊重一直向自己“乞讨”的男人。

最后,能让你依靠的人,从来就只有自己。

作家梁文道说:“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没有自己过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没有和别人过好日子的能力。”

女人不要将自己的幸福寄托到他人身上,因为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想要依靠男人,就会变成依附他的菟丝花,是不可能得到想要的幸福的。

只有女人拥有自己过日子的能力,才能成全自己人生的路,把幸福握在自己手里。

婚姻本就是一场修行,只要明白依靠的人是自己,就不会对男人抱太高的期望,反而会有意外的惊喜。

婚姻中的男女关系,本质上讲究一个平衡,如果女人太弱,只会依靠男人,那就会被作为强者的男人碾压,活得没有尊严,更别提幸福了。

只有用正确的心态和方式去经营婚姻,才不会过度依赖男人,毕竟伴侣的意义在于互相陪伴,相互成就和成长。

知道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就会努力为自己的人生护航,这样的人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反倒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