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论以貌取人的下场》第二季资源全集未删完整版网盘

时间:2022-11-30 14:17   作者:CC牌推文机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代广播剧《论以貌取人的下场》第二季资源,正剧共16集每周一播出,晋江月下蝶影原著,回声漫响工作室制作。(文末有资源)

祁宴小时候因为一只脚天生四趾而被父母抛弃,被师父收养长大,成为一名实力高强的风水大师。大学毕业后从每月三挂摆摊算命开始事业有了起色,从给自家舍友兄弟看风水、给偶遇的富二代看风水,慢慢在玄术界打出名声,成为祁大师。

广播剧《论以貌取人的下场》第二季资源全集未删完整版网盘下载

因为出色解决了几件事,被京城大豪门岑家邀请为岑五爷改命而与攻岑五爷岑柏鹤结缘。攻的命格极贵,贵极易折,从小体弱多病,被大师断言活不过三十五岁。

祁宴命中也有大劫,但是他俩相遇后,性格投合,真诚以待,成为了好朋友,又成为了彼此生命中的另一半,是彼此的贵人,改变了彼此早夭的命格。两人刚确定关系时,谈恋爱的样子很笨拙,非常憨憨,但又不自知或者喜爱秀恩爱撒狗粮。

受看似“花瓶”,其实是个天赋异禀非常厉害的风水大师,平日里给人算命看风水、解决一些灵异事件。

攻是豪门世家备受宠爱的小儿子,但攻的命格极贵,如果在乱世他将会大有作为,但生在太平盛世,却物极必反,这也导致他常年身体虚弱,还被断言活不过三十多岁。

攻的父亲为了给儿子寻求治愈之法,广征有名的风水大家,受也在应邀之列。攻受就这样认识啦。刚开始受确实找不到治愈攻的办法。但一次偶然的事件,受发现攻的紫气可以帮助破解一些灵异事件,破解的越多,攻的紫气也会慢慢减弱,长此以往,攻的身体能变得强壮健康。

从此,两人强强联手,攻的命格加上受的本领,两人一路大开金手指,解决了许多灵异事件,他们的感情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加深啦。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插座儿不通电
项目统筹:丁丁、糖夏
剧本监修:阿黄
制作统筹:盛以紫
协作:青什
配音导演:彭尧@彭尧-三途彼岸
编剧:舞动人生
音频后期:西瓜不圆
海报原画:鱼泡
排版设计:图图
宣传:晓夏
字幕鸣谢:芝麻狐

【配音组】
岑柏鹤:彭尧
祁晏:歪歪【729声工场】
岑凤萱:落子成玉
梁峰:瞳音
王航:吴晛
无名:姜波
黄河:商桐
赵志成:李嘉祥
向强:三石
魏先生:张如麟
参与录制:唐子晰、兔小慧、糖小糖、奥利奥、杨瑨晗、舒小耗纸、玉叶、朔小兔

广播剧《论以貌取人的下场》第二季资源


点击获取